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波尔图客场表现比法马利卡奥主场还强势

2020-06-03 17:38:2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葡超第25轮法马利卡奥vs波尔图

  比赛时间:2020-06-04 04:15:00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4:15,葡超第25轮法马利卡奥vs波尔图。波尔图们目前占据榜首之位,法马利卡奥还在中游挣扎,波尔图会给法马利卡奥一条生路吗?

  【法马利卡奥】

  法马利卡奥近些年一路进步,10年前还是只能混迹于葡萄牙第五级别联赛的布拉加足球协会地区联赛,在2018年被以色列大亨收购之后,球队在转会市场上有投入,阵容实力才逐渐有所提升。球队在本赛季是一支升班马球队,赛季初曾一度霸占榜首,然而停摆前状态有所下滑,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7,对于一支升班马球队来说,已经表现相当不俗。

  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37球丢40球,典型的攻强守弱。此外,球队主场表现不俗,12轮联赛主场只有3负且只有2场比赛没有入球,最近一个主场就曾3-1击败里斯本竞技,球队主场表现相当强势。

  【波尔图】

  波尔图是葡超的豪门,但近些年一直和本菲卡竞争,过去6个赛季只拿到过1次联赛冠军。本赛季停摆前刚刚完成对本菲卡的反超,目前在联赛中以19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只领先本菲卡1分,为了稳固榜首位置,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

  好在球队攻守兼备,联赛至今累计打进50球丢16球,是葡超两支场均入球超过2球的球队之一,阵容中泽路易斯和索亚雷斯都是头号射手,如今在联赛中均有7球入账。

  球队客场表现出色,录得9胜2平1负,近期更是斩获5连胜,当中对手不乏里斯本竞技和吉马雷斯等强队。

  【综合分析】

  由于法马利卡奥是升班马,两队的交锋历史并不多,只有2场,彼此取得1胜1负。虽然波尔图目前占据榜首之位,领先法马利卡奥不少,但这并不等于会放过法马利卡奥,毕竟领先次席的本菲卡只有1分,球队需要稳固榜首之位争夺联赛冠军。从即时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亚洲指开出0.910 -1/1.5 0.980,欧洲指开出6.50 4.55 1.41,外界对波尔图的支持力度不小。双方实力差距悬殊,波尔图的客场战绩甚至比法马利卡奥的主场战绩更为出色,本场赛事波尔图有望赢得指数。

  竞彩预测:波尔图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