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布拉格斯巴达获得支持力度不小 有望取走三分

2020-06-03 17:36:1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捷甲第27轮布拉格斯巴达vs特普利斯

  比赛时间:2020-06-04 02:00:00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2:00,捷甲第27轮布拉格斯巴达vs特普利斯,双方获得的外界支持可谓天差地别,布拉格斯巴达取走三分难度不大。

  【布拉格斯巴达】

  布拉格斯巴达是捷甲的豪门球队,但近些年退步明显,已经连续5个赛季没有夺得联赛冠军,目前也仅仅在联赛中以10胜8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6,战绩一般。

  球队复赛后第一轮就主场1-2不敌豪门皮尔森,好在上一轮客场4-1击败卡尔维纳,顺利挤进了争冠组,士气高涨。不过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47球丢35球的数据来看,球队防守糟糕是拖累战绩的主要因素,场均丢球1.35球,仅仅处于联赛中游,近10轮联赛就有8场被对手破门。

  即便是主场方面,球队近10个主场正赛也有7场赛事丢球2球或以上,主场防守也让人难以信赖。

  【特普利斯】

  特普利斯在捷甲中同样也退步明显,本赛季更是严重,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0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2,很大概率要参加保级附加赛。

  复赛后,球队在补赛中击败贝雷茨,但随后客场0-4惨败给波西米亚1905,士气受到重创,最近一轮面对奥帕瓦度两度领先又被扳平。

  球队本赛季攻防表现均不佳,尤其是进攻端,联赛至今只打进23球,场均进球不足1粒,近2场联赛客场也连续被零封。

  客场战斗也是相当无力,连续7场正赛不胜且输足6场,过去8次做客布拉格斯巴达也输足7场,本场赛事恐怕凶多吉少。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布拉格斯巴达取得4胜5平1负,实力还是占据上风的。而且球队在最近一场赛事取胜,状态不错,反观特普利斯复赛后状态不佳,客场表现也低迷,实在令人难以恭维。从即时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亚洲指初始开出0.850 1/1.5 0.970,目前已经调整至0.890 1.5/2 0.990,外界对布拉格斯巴达支持力度不小,本场赛事主队赢指机会很大。

  竞彩预测:布拉格斯巴达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