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仁川联新赛季一路走低 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2020-06-03 17:35:1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K1联赛第5轮仁川联队vs江原FC

  比赛时间:2020-06-05 18:30:00

  北京时间6月5日18:30,K1联赛第5轮仁川联队vs江原FC,仁川联新赛季至今未尝一胜,本场赛事坐镇主场还是难以取得3分吗?

  【仁川联】

  仁川联新赛季至今只录得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1,表现相当糟糕。从得失球数据上看,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1球丢5球,典型的进攻能力差和防守能力低迷,毫无抢分说服力。

  主场也只录得1平1负,累计打进1球丢4球。不过球队应该只能力不错,近6场联赛有4场赢指。

  【江原FC】

  江原FC最近一场赛事取胜,士气正盛。球队新赛季至今录得2胜1平1负排名第5,累计打进5球丢4球,进攻端表现不俗,防守也较为中规中矩。

  球队主强客弱,联赛至今只进行了一场客场,但也失利告终。更糟糕的是,球队跨赛季连续11个客场不胜,而且赢指能力也一般,近3场赛事有2场输指。

  【综合分析】

  仁川联新赛季至今一胜难求,近期更是遭遇两连败,士气受到重创,而且双方过去10次交锋,江原FC取得6胜3平1负,仁川联劣势十分明显。即便江原FC客场抢分能力低下,但在与仁川联交锋的近10场客场中,江原FC也只有2场客场失利,可见双方实力差距明显。从即时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亚洲指初始开出0.950 -0/0.5 0.870,后期升幅至0.940 -0.5 0.940,显然对江原FC支持力度加大,本场赛事仁川联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竞彩预测:江原FC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