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尼拉甲马那瓜FCVS迪里亚比分推荐

2020-03-28 16:58:5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3-29 08:00:00

  对战双方:马那瓜FCvs迪里亚

  对战赛事:尼拉甲赛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平手/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0.850 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2.04 3.30 2.81

  欧洲即时: 1.85 3.35 3.25

  赛事分析

  马那瓜FCVS迪里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迪里亚主场2-0击败马那瓜FC。

  双方近况

  马那瓜FC近况

  马那瓜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奇南德加,球队连续6场赛事不败并赢足5场,状态出色。

  马那瓜FC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不过球队领先本场对手只有1分,本场赛事无疑是榜首大战,球队战意可信。而在过去11轮联赛中,球队只有1场没有进球,目前已经累计打进20个进球,攻击力仅次于打进22球的埃斯特利,球队进攻力相当出色。

  更出色的是,球队本赛季主场还保持着全胜的战绩,加上杯赛球队本赛季5个主场悉数获胜,而且连续4场入球数在3球或以上,球队主场优势相当明显。

  迪里亚近况

  迪里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拉斯萨巴纳斯,球队已经跨赛季连续12场不败,状态出色。

  迪里亚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球队本赛季整体表现相当稳定,而且还是联赛输球场次最少的队伍。截至目前,球队一共打入13球,比马那瓜FC少一半,攻击力方面确实弱了不少,好在球队防守出色,至今只有4个失球,是联盟防守力最强的队伍。

  更利好的是,球队本赛季5个客场至今未尝败绩,跨赛季更是连续10轮客场不败,但过去4次联赛客场对阵马那瓜FC却是悉数落败。

  马那瓜FCvs迪里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尼拉甲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马那瓜FC。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133赔率组合。盘面走势显然对近况回暖的马那瓜FC显然利好,但马那瓜FC在交锋历史上并不占据优势,而且本赛季的那个交锋更是0-2落败,在心理上处于较大的劣势。考虑到迪里亚本赛季防守稳健,马那瓜FC即便有数据支持,也得提防平局的发生。

  竞彩预测:马那瓜FC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