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球会友谊赛程恩侯尔纳VS索德泰结比分推荐

2020-03-27 16:50:3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3-28 02:00:00

  对战双方:恩侯尔纳vs索德泰结

  对战赛事:球会友谊赛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860 半球/一球 0.900

  欧洲初盘: 1.49 4.60 3.80

  欧洲即时: 1.66 4.45 3.40

  赛事分析

  恩侯尔纳VS索德泰结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恩侯尔纳近况

  恩侯尔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法斯塔,球队已经连续6场赛事不败,状态不俗。

  恩侯尔纳是瑞典的业余球队,尽管和职业球队相比有较大的实力差距,但近期在业余联赛范围内表现尚算合格,近6轮比赛始终保持不败的状态。不过这6场赛事中有5场是在异地作战,最近一场在主场取得1-1战平,主场战斗力较为平庸。

  索德泰结近况

  索德泰结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3大败,球队已经连续13场赛事不胜,状态糟糕。

  索德泰结从去年的7月份开始至今就没有赢过球,13场比赛输足11场,有五次打出了失球超过5球的比分,实力显而易见的低下。

  恩侯尔纳vs索德泰结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球会友谊赛程恩侯尔纳vs索德泰结胜负预测推荐恩侯尔纳。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中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143赔率组合。尽管恩侯尔纳的近况比索德泰结要好得多,但外界对作为业余球队的恩侯尔纳实力始终不放心,因此后期数据有所下调符合情理。不过考虑到索德泰结近期状态糟糕,而且恩侯尔纳有望顺利打出。

  竞彩预测:恩侯尔纳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