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三十二强希腊人竞技VS巴塞尔比分推荐

2020-02-19 16:54:1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21 04:00:00

  对战双方:希腊人竞技vs巴塞尔

  对战赛事:欧罗巴三十二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平手 0.820

  亚洲即时: 1.040 平手 0.840

  欧洲初盘: 2.70 3.40 2.40

  欧洲即时: 2.82 3.30 2.54

  赛事分析

  希腊人竞技VS巴塞尔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希腊人竞技近况

  希腊人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1击败阿波罗利马索尔,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胜1平2负,状态起伏不定。

  希腊人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与榜首的阿诺索西斯还有5分的差距,球队争冠并不容易,本场赛事恐怕战意相对不足。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不错,近3场联赛主场录得2胜1平 不败,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巴塞尔近况

  巴塞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图恩,球队近4场联赛只录得1胜3负,状态糟糕。

  巴塞尔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3,失去了欧冠附加赛的资格,距离榜首的圣加仑已有5分的差距,本场欧战赛事可能不会太过重视。

  不过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在最近一场联赛客场取胜之前,曾各项赛事4场客场全部告负,其中3场还是颗粒无收,本场赛事球队异地作战恐怕不宜高估。

  希腊人竞技vs巴塞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欧罗巴三十二强希腊人竞技vs巴塞尔胜负预测推荐希腊人竞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高水,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外界对两队的实力扔不确定,但从纸面实力来看,巴塞尔比希腊人竞技更胜一筹,但巴塞尔对欧罗巴赛事战意相对不足,且两天后还要备战与塞尔维特的赛事,本场赛事或许会轮换部分主力。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希腊人竞技能借助主场之利力保不败。

  竞彩预测:希腊人竞技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