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三十二强哥本哈根VS凯尔特人比分推荐

2020-02-19 16:39:4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21 01:55:00

  对战双方:哥本哈根vs凯尔特人

  对战赛事:欧罗巴三十二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10 平手 0.970

  亚洲即时: 0.900 受让平手/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2.54 3.30 2.61

  欧洲即时: 3.30 3.20 2.29

  赛事分析

  哥本哈根VS凯尔特人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在2006年的欧冠杯中,两回合下来各自在主场取得一胜。

  双方近况

  哥本哈根近况

  哥本哈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埃斯比约,球队近3场赛事只录得1平2负,状态糟糕。

  哥本哈根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距离榜首还有7分的差距,球队在周中的联赛中依然作出人员调整备战欧罗巴,可见球队对本场赛事相当重视。球队本场赛事借助主场希望能够取胜来重振军心,好在球队过去19个主场有18场不败并斩获15胜,场均接近2球的得分率反映了球队拥有强大的主场气势和锐利的攻击力。

  凯尔特人近况

  凯尔特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阿伯丁,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9场大获全胜,状态火热。

  凯尔特人目前在苏超联赛中以24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并领先第二名多达10分,球队的卫冕之路相当稳定,具备足够的空间在欧罗巴争取荣誉,战意可信。好在球队在欧罗巴中表现不俗,面对拉齐奥和Lei恩两支五大联赛队伍的阻击,但依然出色的表现维持6场全部获得进球,最终以4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出线。

  而且球队客场表现不俗,已经连续9个客场保持全胜,且持续每场至少有2个进球,虽然对手是国内联赛的队伍没有太大的难度,但也反映了球队的攻守体系较为完整能形成极强的冲击力和威胁性。

  哥本哈根vs凯尔特人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欧罗巴三十二强哥本哈根vs凯尔特人胜负预测推荐凯尔特人。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开出332赔率组合。从两队的近况来看,比起刚刚经历了两连败的哥本哈根,九连胜在手的凯尔特人无疑更为抢眼,因此本场赛事趁着对手低迷,凯尔特人有望趁虚而入。结合本场赛事的盘面走势,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凯尔特人客场不败。

  竞彩预测:凯尔特人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