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三十二强法兰克福VS萨尔茨堡比分推荐

2020-02-19 16:37:4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21 01:55:00

  对战双方:法兰克福vs萨尔茨堡

  对战赛事:欧罗巴三十二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平手 1.050

  亚洲即时: 0.860 平手/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2.33 3.80 2.59

  欧洲即时: 2.11 3.85 3.15

  赛事分析

  法兰克福VS萨尔茨堡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2012年的友谊赛,萨尔茨堡主场1-4不敌法兰克福。

  双方近况

  法兰克福近况

  法兰克福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4不敌多特蒙德,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败的走势,士气和信心难免遭遇打击。

  法兰克福在圣诞节前10轮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表现低迷,但冬歇期之后状态有所回暖,接连在联赛和杯赛中战胜了RB莱比锡,晋级德国杯8强,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0,距离欧战区有8分之差,仍有机会追赶。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近3场各项赛事大获全胜,且有2场零封对手,累积更是打进10球,主场进攻端火热,防线几乎滴水不露。

  萨尔茨堡近况

  萨尔茨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3不敌LASK林茨,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士气受损。

  萨尔茨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5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整体表现也相当不俗。欧战赛事方面,球队本赛季小组赛在欧冠中征战,小组赛录得2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而转战欧罗巴,表现不差。

  球队客场表现火热,近9场各项赛事客场保持不败,而且每场都持续斩获进球,球队即便是异地作战也有足够稳定的得分能力。

  法兰克福vs萨尔茨堡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欧罗巴三十二强法兰克福vs萨尔茨堡胜负预测推荐萨尔茨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法兰克福在新年中上升势头十分明显,反观萨尔茨堡前场三叉戟被拆走两个,而且上轮负于争冠对手,这样的情况下,盘面后市还对萨尔茨堡走势利好,明显对主队欠缺保护,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萨尔茨堡能全身而退。

  竞彩预测:萨尔茨堡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