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墨西杯半准决(春)蒙特瑞VS桑托斯拉古纳比分推荐

2020-02-19 16:35:0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20 09:00:00

  对战双方:蒙特瑞vs桑托斯拉古纳

  对战赛事:墨西杯半准决(春)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0.950 半球 0.87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1.94 3.55 3.10

  赛事分析

  蒙特瑞VS桑托斯拉古纳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墨西杯赛,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蒙特瑞近况

  蒙特瑞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华Lei斯,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状态糟糕。

  蒙特瑞目前在墨联中以3平3负的战绩排名垫底,累积打进7球丢1球,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但防线漏洞百出。实际上球队进入2月份以来就一直未能取得胜仗,士气低迷。

  球队主场表现也相当低迷,近2场联赛主场接连告负,虽然有斩获进球,但无奈防线表现糟糕。

  桑托斯拉古纳近况

  桑托斯拉古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泰格Lei斯,球队已经连续4场不败,状态尚算平稳。

  桑托斯拉古纳目前在联赛中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2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9,表现可谓中规中矩。不过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客场失分较为严重,至今3个联赛客场未尝胜绩并遭遇2场败仗,其中最近一个联赛客场以2-2战平普埃布拉。

  蒙特瑞vs桑托斯拉古纳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墨西杯半准决(春)蒙特瑞vs桑托斯拉古纳胜负预测推荐蒙特瑞。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欧赔方面开出133赔率组合。蒙特瑞在首回合客场交锋中无论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都不及对手,本场回到主场作战争取打出应有的水准,加上盘面走势的利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蒙特瑞能至少保持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蒙特瑞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