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圣锦标第4轮圣保罗VS诺瓦里桑蒂诺比分推荐

2020-02-03 14:34:3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04 07:00:00

  对战双方:圣保罗vs诺瓦里桑蒂诺

  对战赛事:巴圣锦标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一球/球半 0.850

  亚洲即时: 1.020 一球/球半 0.800

  欧洲初盘: 1.37 4.20 6.60

  欧洲即时: 1.40 4.10 6.20

  赛事分析

  圣保罗VS诺瓦里桑蒂诺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均是巴圣锦标赛性质,圣保罗录得2胜2平不败,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一届巴圣锦标赛,圣保罗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圣保罗近况

  圣保罗最近一场赛事在巴圣锦标赛中客场2-1击败费罗维亚里亚,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败并赢足4场,状态火热。

  圣保罗自从在夏窗引进丹尼-阿尔维斯和胡安弗兰之后,防线的实力得到大幅提升,两人出场的赛事中,球队场均失球不过0.63球。

  作为巴甲联赛的队伍,圣保罗相当擅长主场作战,近3场赛事主场大获全胜且其中2场零封对手,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诺瓦里桑蒂诺近况

  诺瓦里桑蒂诺最近一场赛事在巴圣锦标赛中主场0-0战平巴甘蒂诺,球队近4场赛事维持不败,状态也不俗。

  诺瓦里桑蒂诺虽然在纸面实力上并不如圣保罗,但球队近期状态不俗,近3场赛事都悉数赢盘,上一轮在主场更是逼平了巴甘蒂诺,真实实力不容被小视。

  球队客场表现也不逊色,近期各项赛事连续5场客场不败并赢足4场。不过对手相比圣保罗来说,含金量不足,本场赛事球队能否顺利取胜还有待观察。

  圣保罗vs诺瓦里桑蒂诺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巴圣锦标第4轮圣保罗vs诺瓦里桑蒂诺胜负预测推荐圣保罗。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主队水位后期上调至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46赔率组合。外界对圣保罗可谓信心十足,而且圣保罗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上风,本场赛事圣保罗取胜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圣保罗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