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20轮波鸿vs汉堡比分推荐

2020-02-01 14:39:56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比赛时间:2020-02-04 03:30:00

  对战双方:波鸿vs汉堡

  对战赛事:德乙第20轮

  即时比分

  亚洲初盘: 0.930 受让平手/半球 0.950

  亚洲即时: 0.990 受让半球 0.890

  欧洲初盘: 2.98 3.45 2.19

       欧洲即时: 3.70 3.55 1.89

波鸿

波鸿作为德乙下游实力水平的球队,本赛季十九轮赛事下来,球队仅仅取得4胜8平7负的战绩,赢球能力非常低下,仅仅收获20分,排在积分榜第14名,距离降级区仅一分之差,相比客队的汉堡差了许多,汉堡继上赛季来到德乙遗憾升级失败之后,本赛季球队继续强势表现,目前9胜7平3负,高居积分榜第二名,相比榜首的比勒菲尔德也是才少了三分,锋线火力以及防守端水准皆是位居联赛第一。双方球队历史交手不少,其中,在最近的10场交手里面,主队的波鸿3胜3平4负,劣势倒并不大。

继休赛期之后,波鸿上轮客场面对强势的比勒菲尔德,表现低迷,被零封的情况下,还大败,对球队的士气较大,接连两轮联赛比赛输球,目前锋线以及防守端都是存在极大的问题,本场面对强敌汉堡,劣势巨大;

汉堡

汉堡休赛归来之后首轮便是主场4比1大胜了降班马的纽伦堡,多名球员进球,锋线火力十足,对球队的士气提升极大,本场客旅面对弱旅的波鸿,丝毫不逊色。

波鸿中锋乌尔里希十字韧带损伤,塞巴斯蒂安踝关节损伤,守门员曼纽埃尔停赛;客队汉堡后卫咖玛拉受伤,中锋阿伦踝关节损伤,前锋马丁肌纤维撕裂,中锋雅伊罗肌纤维撕裂。

分析

双方球队实力差距极大,平半球让步个人来看,深度极为一般,注后升指情况下,汉堡显得极好入手,加上客队高阻,诱惑力十足,继而本场比赛看好主队的波鸿。

 

 

即时推荐:波鸿

胜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