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0轮奥格斯堡VS云达不莱梅比分推荐

2020-02-01 13:15:0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01 22:30:00

  对战双方:奥格斯堡vs云达不莱梅

  对战赛事:德甲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10 平手/半球 0.870

  亚洲即时: 0.960 平手/半球 0.930

  欧洲初盘: 2.24 3.75 2.72

  欧洲即时: 2.26 3.75 3.00

  赛事分析

  奥格斯堡VS云达不莱梅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云达不莱梅录得4胜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云达不莱梅主场3-2击败奥格斯堡。

  双方近况

  奥格斯堡近况

  奥格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柏林联合,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状态糟糕。

  奥格斯堡冬歇期前表现火热,然而冬歇期归来后状态下滑明显,其中主场面对多特蒙德被狂轰5球,防守几乎形同虚设。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2,领先升降级附加赛区只有6分的优势,球队需要为形势而战,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9轮主场录得4胜2平3负的战绩,累积打进19球丢16球,防守还是球队的一大漏洞。

  云达不莱梅近况

  云达不莱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3不敌霍芬海姆,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云达不莱梅比本场对手好些,冬歇期前磕磕碰碰,但假期回来后状态有所回暖,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6,落后安全区只有1分的差距,球队本场赛事抢分欲望强烈。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稳定,联赛10轮客场录得3胜3平4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客场录得2胜3负。

  奥格斯堡VS云达不莱梅双方出场阵容

  奥格斯堡出场阵容(4-4-1-1)

  守门:高比克(21)

  后卫:格维勒夫(6)、耶德瓦(18)、费利克斯(19)、P.马克斯(31)、西蒙艾塔(26)、伊阿古(22)

  中场:K.拉尼(8)、丹尼尔·拜尔(10)、鲁本巴尔加斯(16)、马可.里希特(23)、爱德华罗

  前锋:尼德莱赫纳(7)、朱利安·席贝尔(20)

  云达不莱梅出场阵容(3-4-2-1)

  守门:吉日-帕夫连科(1)

  后卫:K.沃格特(3)、N.莫伊桑达(18)、托普拉克(21)、塞巴斯蒂安?朗坎普(15)、马可芬德(32)、鲁德维格·奧古斯丁森(5)、迈克尔.兰治(4)、塞拉西(23)

  中场:R.米洛特(7)、比滕库特(10)、努里.沙欣(17)、D.克拉森(30)、马克西米利安-埃格斯泰因(35)、本杰明.戈勒(39)、巴格弗Lei德(44)、莫沃尔德(6)

  前锋:沙格特(19)、尼卡斯`弗尔克鲁格(11)

  奥格斯堡vs云达不莱梅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0轮奥格斯堡vs云达不莱梅胜负预测推荐云达不莱梅。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主队水位持续下调,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数据走势对奥格斯堡持续关注,然而在交锋历史上,奥格斯堡处于绝对劣势,本赛季在状态不错的时候客战不莱梅也是2-3落败,明显受到不莱梅的战术风格克制,加上奥格斯堡主场战绩一般,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云达不莱梅能守住自家大门。

  竞彩预测:云达不莱梅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