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0轮杜塞尔多夫VS法兰克福比分推荐

2020-02-01 13:13:4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01 22:30:00

  对战双方:杜塞尔多夫vs法兰克福

  对战赛事:德甲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受让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0.860 受让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3.10 3.70 2.06

  欧洲即时: 3.55 3.70 2.04

  赛事分析

  杜塞尔多夫VS法兰克福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7次交锋,法兰克福录得4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法兰克福主场2-1击败杜塞尔多夫。

  双方近况

  杜塞尔多夫近况

  杜塞尔多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勒沃库森,球队连续2场联赛告负,士气和信心跌入低谷。

  杜塞尔多夫本赛季的发挥比上赛季还要糟糕,仅仅联赛过半程,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8,坐上了副班长的位置,保级压力不小。更糟糕的是,球队冬歇期后未曾赢过球,两场联赛先后不敌云达不莱梅和勒沃库森,还颗粒无收。

  球队抢分能力难以令人信服,其进球数是目前联赛进球数最少的,场均进球数1粒不到。

  法兰克福近况

  法兰克福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RB莱比锡,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状态回暖。

  法兰克福本赛季发挥起伏不定,在12月份有过一段时间的低潮,好在近期回暖,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3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9,还曾先后爆冷击败霍芬海姆和RB莱比锡,令人刮目相看,黑马属性显露。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还是糟糕,联赛9轮客场只录得2胜7负,本场赛事面对杜塞尔多夫仍不能掉以轻心。

  杜塞尔多夫VS法兰克福双方出场阵容

  杜塞尔多夫出场阵容(4-2-3-1)

  守门:Z.斯蒂芬(24)

  后卫:安德Lei.霍夫曼(3)、K.阿耶汉(5)、齐默曼(25)、马库斯.苏特纳(29)、J.森马(39)

  中场:莫拉Lei斯(6)、K.斯托格(22)、N.艾姆帕玛(27)、埃里克(15)、K.卡拉曼(11)、斯蒂文.斯克齐布斯基(20)、亚当·Bo德泽克(13)

  前锋:大卫.克纳奇(9)、鲁文·亨宁斯(28)

  法兰克福出场阵容(4-4-2)

  守门:凯文.特拉普(1)

  后卫:O.尼迪斯卡(2)、马丁.希特Lei格(13)、图Lei(18)、大卫.阿布拉汉姆(19)、达科斯塔(24)、马尔科·鲁斯(23)

  中场:D.索乌(8)、菲腊哥斯迪(10)、米亚特.加西诺维奇(11)、塞巴斯蒂安·罗德(17)、格尔森.费尔南德斯(5)、卢卡斯·托罗(16)

  前锋:多斯特(9)

  杜塞尔多夫vs法兰克福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0轮杜塞尔多夫vs法兰克福胜负预测推荐法兰克福。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开出332赔率组合。两队过去多次交手,法兰克福占据上风,尤其是近两个赛季,法兰克福都是轻松双杀对手,可见双方实力差距越来越大,法兰克福占据很大优势。盘面走势也对法兰克福利好,对其赢球信心很足,本场赛事法兰克福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法兰克福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