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0轮霍芬海姆VS勒沃库森比分推荐

2020-01-31 17:43:0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01 22:30:00

  对战双方:霍芬海姆vs勒沃库森

  对战赛事:德甲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受让平手/半球 0.930

  亚洲即时: 1.040 受让平手/半球 0.840

  欧洲初盘: 2.92 3.70 2.14

  欧洲即时: 3.40 3.70 2.09

  赛事分析

  霍芬海姆VS勒沃库森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霍芬海姆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霍芬海姆近况

  霍芬海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云达不莱梅,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全部告负的颓势,士气和信心高涨。

  霍芬海姆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7,累计打进29球丢30球,进攻端表现强悍,但防守端失球不少,漏洞百出。

  球队主场更是毫无优势,联赛10轮主场只录得4胜1平5负的战绩,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全部告负,虽然每场有所进球,但无奈防守实在糟糕。

  勒沃库森近况

  勒沃库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杜塞尔多夫,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赛事接连告负的走势,士气回暖。

  勒沃库森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5,距离欧冠区的多特蒙德不过两分之差,球队还是有机会继续向上冲击。更利好的是,球队本赛季的客场胜率比主场还要出色,是联赛客场战绩第二佳的队伍,本场赛事取分欲望自然强烈。

  霍芬海姆VS勒沃库森双方出场阵容

  霍芬海姆出场阵容(4-3-3)

  守门:彭特科(12)、奥利弗.鲍曼(1)、亚历山大·斯托尔茨(33)

  后卫:本杰明.胡布内尔(21)、P.沙托斯(38)

  中场:诺德维特(6)、弗洛里安(11)、克里斯托夫.鲍姆加特纳(14)、塞巴斯蒂安·鲁迪(16)、沙马塞科(18)、R.斯科乌(29)、R.斯科乌(29)、蓋革(8)

  前锋:M.达布尔(9)、克拉马里奇(27)、伊沙卡.贝尔弗迪尔(19)

  勒沃库森出场阵容(4-2-3-1)

  守门:夏迪奇(1)

  后卫:乔纳森·塔赫(4)、斯文·本德尔(5)、D.辛格拉文恩(22)

  中场:拉斯·本德(8)、K.德米拉亚克(10)、鲍姆加特林格、M.迪亚比(19)、凯·哈弗茨(29)、贝拉拉比(38)、查尔斯.阿兰吉斯(20)、E.帕拉西奥斯(15)、保利尼奥

  前锋:凯文.沃兰(31)

  霍芬海姆vs勒沃库森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0轮霍芬海姆vs勒沃库森胜负预测推荐勒沃库森。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332赔率组合。霍芬海姆近些年对阵勒沃库森还是比较有心得,近4次坐阵主场只输掉了一次。盘面数据给予客场表现强势的勒沃库森让平半球,对其信心相当充足,毕竟勒沃库森近期客场还赢过拜仁,本场赛事可看好勒沃库森至少能客场不败。

  竞彩预测:勒沃库森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