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5轮伯恩茅斯VS阿斯顿维拉比分推荐

2020-01-31 17:41:5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01 23:00:00

  对战双方:伯恩茅斯vs阿斯顿维拉

  对战赛事:英超第2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820 平手/半球 1.060

  欧洲初盘: 2.08 3.75 3.00

  欧洲即时: 2.08 3.60 3.50

  赛事分析

  伯恩茅斯VS阿斯顿维拉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2负,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阿斯顿维拉主场1-2不敌伯恩茅斯。

  双方近况

  伯恩茅斯近况

  伯恩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中主场1-2不敌阿森纳,球队近4场录得1胜3负,状态糟糕。

  伯恩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8,深处降级区。好在球队早早结束了英足总杯的赛事,全身心Tou入到联赛中,最近一场就在主场3-1击败拿下布莱顿,目前与身前安全区的西汉姆同分,球队必定为保级而本场赛事战意十足。

  阿斯顿维拉近况

  阿斯顿维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联杯中主场2-1击败莱切斯特城,球队近3场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状态不俗。

  阿斯顿维拉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6,领先降级区不过2分,保级压力不小。不过球队在联赛杯中表现顺风顺水,在最近一场英联杯中击败莱切斯特城顺利晋级决赛,将与曼城展开冠军的争夺。不过球队近期在联赛中抢分也积极,近4轮联赛只不敌曼城。

  伯恩茅斯VS阿斯顿维拉双方出场阵容

  伯恩茅斯出场阵容(4-4-1-1)

  守门:拉姆斯戴尔(12)

  后卫:斯蒂芬·库克(3)、纳特罕-阿克(5)、亚当.史密斯(15)、D.里戈(21)、克里斯.米伯(33)、劳埃德.凯利(26)、斯塔塞(17)、查理.丹尼尔斯(11)

  中场:丹尼尔·戈斯林(4)、杰弗森里尔玛(8)、哈里.威尔逊(22)、瑞安·弗Lei泽(24)、菲利普.比灵(29)、A.格罗维德(14)、布卢克斯(20)

  前锋:多米尼克-索兰克(9)、卡兰.威尔逊(13)、约舒亚·金(7)

  阿斯顿维拉出场阵容(3-4-3)

  守门:何塞·Lei纳(29)、何塞·Lei纳(29)、汤姆.希顿(1)、简尼·斯蒂尔(12)

  后卫:埃兹林.恩戈约干沙(15)、马特.塔格特(18)、弗Lei德里克.吉伯特(24)、科尔特尼.豪塞(30)、泰朗.明斯(40)

  中场:路易斯(6)、杰克·格拉利什(10)、M.纳卡巴(11)、安瓦尔埃尔加齐(21)、约翰(7)

  前锋:戴维斯(39)、韦斯里(9)

  伯恩茅斯vs阿斯顿维拉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超第25轮伯恩茅斯vs阿斯顿维拉胜负预测推荐伯恩茅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阿斯顿维拉是本赛季的升班马,在本赛季的两队首次交锋中,阿斯顿维拉主场1-2不敌伯恩茅斯,加上伯恩茅斯近况糟糕,盘面开出伯恩茅斯让平半球,给予伯恩茅斯不小的信心,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伯恩茅斯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伯恩茅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