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22轮卡利亚里vs帕尔马比分推荐

2020-01-30 15:03:28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比赛时间:2020-02-02 01:00:00

  对战双方:卡利亚里vs帕尔马

  对战赛事:意甲第22轮

  即时比分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0.940 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2.05 3.55 3.25

  欧洲即时: 1.94 3.75 3.90

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本赛季极为高开,目前都是高至积分榜第六名,手握积分榜31分。其中,球队战绩8胜7平6负,主场场均进球数达到两粒,但其防守端也是不强,场均丢球数不少;客队帕尔马本赛季也是实力提升,较主队的卡利亚里等积分落后一分,其中,球队客场能力尚且一般,十战3胜3平4负,丢球数达到了17粒,防守端很是一般。

历史方面,双方球队交手频繁,其中,在最近的10场交手里面,主队的卡利亚里4胜2平4负,不分上下。

卡利亚里近期状态下跌极大,之前联赛比赛接连五连败,近期状态稍显回暖,继前轮客场大比分2比2战平布Lei西亚之后,上轮客场又是1比1逼平强势的国际米兰,锋线火力提升明显;

帕尔马

客队帕尔马这边,近期状态也是尚可,大胜了莱切之后,前轮客场面对劲尤文图斯也是取得一粒进球,仅一球小负,上轮主场面对乌迪内斯,再次打进两球零封对手,锋线火力十足。

伤停方面,卡利亚里有着后卫的卢卡、法比利西奥和匹萨,前锋的莱昂多帕、阿尔贝托以及丹尼尔,中锋的马尔科;帕尔马有着前锋的罗伯托、热尔维尼奥以及雅恩,中锋的巴里拉以及守门员的路易基。

分析

实力上看,双方球队差距不大,状态方面,客队的帕尔马也是不逊色,但指数却是给出了半球让步,深度可谓极为不浅,加上注后主队下调,继而本场比赛看好主队卡利亚里赢球。

比分推荐:卡利亚里

胜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