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18轮西汉姆联VS利物浦比分推荐

2020-01-29 12:37:1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30 03:45:00

  对战双方:西汉姆联vs利物浦

  对战赛事:英超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一球/球半 1.030

  亚洲即时: 0.940 受让球半 0.950

  欧洲初盘: 5.80 4.55 1.45

  欧洲即时: 9.00 5.70 1.32

  赛事分析

  西汉姆联VS利物浦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利物浦录得4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利物浦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西汉姆联近况

  西汉姆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中主场0-1不敌西布罗姆维奇,球队近4场赛事只录得1平3负,状态糟糕。

  西汉姆联本赛季战绩不佳,主教练佩工下课后,莫耶斯走马上任,执教首场就率队4-0大胜伯恩茅斯,接着又在足总杯淘汰吉林汉姆成功晋级,士气高涨。然而好景不长,球队遭遇大面积伤病,近4场赛事接连不胜,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7。

  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理想,联赛11轮主场只录得3胜2平6负,最近一场主场0-1落败,士气和信心恐遭遇打击。

  利物浦近况

  利物浦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中客场2-2战平谢斯伯利,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败,状态出色。

  利物浦目前在联赛中以22胜1平不败的战绩领跑积分榜,而本赛季还没有交过手的西汉姆联是利物浦唯一还没战胜过的英超对手,球队自然是希望战胜对手来实现对英超19强的“通杀”。加上球队在最近一场足总杯中被逼平,士气受挫,本场赛事必定全取三分重振军心,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西汉姆联VS利物浦双方出场阵容

  西汉姆联出场阵容(3-5-2)

  守门:达伦.兰多夫(35)、卢卡斯·法比安斯基(1)

  后卫:阿隆·克Lei斯维尔(3)、法比安.巴布埃纳(4)、保罗·萨巴莱塔(5)、安杰洛·奥邦纳(21)、伊萨.迪奥普(23)、马苏库(26)、Lei恩.弗Lei德里克斯(24)

  中场:马克.诺贝尔(16)、巴勃罗.弗纳尔斯(18)、迈克尔·安东尼奥(30)、德克兰米(41)、安德里.亚尔莫连科(7)、杰克·威尔谢尔(19)、罗伯特·斯诺格拉斯(11)

  前锋:塞巴斯蒂安·哈勒(22)、F.安德森(17)

  利物浦出场阵容(4-3-3)

  守门:阿利松.贝克尔(1)

  后卫:维吉尔.范迪克(4)、J.戈麦斯(12)、安德鲁.罗伯森(26)、特伦.阿诺德(66)、德扬·洛夫伦(6)、纳塔涅尔·克莱因(2)

  中场:法比尼奥(3)、维纳尔杜姆(5)、萨拉赫.加利(11)、乔丹·亨德森(14)、张伯伦(15)、萨迪奥.马内(10)、沙奇里(23)、亚当·拉拉纳(20)、詹姆斯·米尔纳(7)、凯塔(8)

  前锋:菲尔米诺(9)

  西汉姆联vs利物浦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超第18轮西汉姆联vs利物浦胜负预测推荐利物浦。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一球/球半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球半中低水,欧赔方面开出951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差距悬殊,本场赛事给予利物浦的数据也是有足够的信心支持,本场赛事可看好利物浦顺利取胜。

  竞彩预测:利物浦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