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甲第30轮吉林汉姆VS谢斯伯利比分推荐

2020-01-29 12:36:1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30 03:45:00

  对战双方:吉林汉姆vs谢斯伯利

  对战赛事:英甲第3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20 平手/半球 0.960

  亚洲即时: 0.830 平手/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2.20 3.05 3.15

  欧洲即时: 2.17 2.85 3.45

  赛事分析

  吉林汉姆VS谢斯伯利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谢斯伯利录得2胜3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吉林汉姆近况

  吉林汉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罗奇代尔,球队近4场赛事录得1胜3平不败,状态平稳。

  吉林汉姆本赛季战绩糟糕,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2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4,但近期状态有所回暖,近11轮场均失球数不超过1球,期间只有2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2球。

  更利好的是,球队本赛季14个联赛主场拥有5成胜率,在联赛中算中上水平。

  谢斯伯利近况

  谢斯伯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中主场2-2战平利物浦,球队近4场赛事录得1胜3平不败,状态也不俗。

  谢斯伯利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0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6,球队战绩不佳,更多的是因为战术打法比较保守,特别是客场,场均1个失球的防线联赛表现第2好的,然而场均进球却只有0.69个。

  吉林汉姆VS谢斯伯利双方出场阵容

  吉林汉姆出场阵容(4-3-3)

  守门:J. 邦汉姆(1)

  后卫:马克西.埃赫默(5)、康纳奥格尔维(6)、布伦特-巴里富拿(12)、阿尔菲.琼斯(14)、杰克.塔克(27)

  中场:斯图尔特.奥凯菲(4)、乔丹.罗伯茨(10)、奥利维.李(22)

  前锋:汉兰(7)、阿金德(15)

  谢斯伯利出场阵容(3-4-3)

  守门:马克斯奥利莱(25)

  后卫:亚伦彼埃(2)、斯科特·戈尔德Bo尼(3)、R.梳恩威廉姆斯(5)、D.路夫(17)、埃班克斯-兰德尔(24)

  中场:大卫.爱德华兹(4)、肖恩.华里(7)、奥利弗.诺拿布恩(8)、費古利(10)、肖恩戈斯(22)

  前锋:

  吉林汉姆vs谢斯伯利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甲第30轮吉林汉姆vs谢斯伯利胜负预测推荐吉林汉姆。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223赔率组合。两队近期状态和联赛排名不相上下,但考虑到谢斯伯利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这样的情况下,盘面给出吉林汉姆让平半球已经对其相当支持,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其能保平争胜。

  竞彩预测:吉林汉姆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