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22轮邓伯什VS前进之鹰比分推荐

2020-01-18 17:54:3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19 21:30:00

  对战双方:邓伯什vs前进之鹰

  对战赛事:荷乙第2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受让平手/半球 1.020

  亚洲即时: 0.910 受让平手/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2.54 3.70 2.18

  欧洲即时: 2.71 3.60 2.11

  赛事分析

  邓伯什VS前进之鹰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前进之鹰主场0-0战平邓伯什。

  双方近况

  邓伯什近况

  邓伯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尼美根,球队终止了此前7场赛事不败的走势,士气和信心难免遭遇打击。

  邓伯什本赛季开局表现很差,但好在之后渐入佳境,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0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1,轰入35球属于联赛中上水平。

  主场表现也不俗,自联赛主场首轮输给特尔斯达之后,球队主场就未尝败绩,目前已经连续10轮保持不败,只是平局偏多,主场胜率令人难以满意。

  前进之鹰近况

  前进之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阿尔梅勒城,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20场不败,状态十分理想。

  前进之鹰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7,联赛入球数只比邓伯什多出一球,攻击力相当,但防守端表现比邓伯什好得多,联赛至今场均仅失1.19球,仅次于3支升班热门坎布尔、格拉夫夏普和布Lei达。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已经连续8轮联赛客场保持不败,近4场取得3胜1平,表现出色。但球队近8次面对邓伯什仅仅赢过1场,劣势明显。

  邓伯什vs前进之鹰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荷乙第22轮邓伯什vs前进之鹰胜负预测推荐邓伯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两队目前积分并不算太大,盘面给出前进之鹰让平半球,支持力度并不大,虽然邓伯什主场胜率不高,但好在不败率不俗,加上前进之鹰过去8次交手只赢过1场,心理上处于下风,本场赛事不妨对主场作战的邓伯什抱有期待。

  竞彩预测:邓伯什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