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28轮普Lei斯顿VS查尔顿比分推荐

2020-01-18 17:52:4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18 23:00:00

  对战双方:普Lei斯顿vs查尔顿

  对战赛事:英冠第2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10 一球 0.870

  亚洲即时: 0.890 一球 1.000

  欧洲初盘: 1.56 4.15 5.00

  欧洲即时: 1.53 4.40 5.90

  赛事分析

  普Lei斯顿VS查尔顿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普Lei斯顿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查尔顿主场0-1不敌普Lei斯顿。

  双方近况

  普Lei斯顿近况

  普Lei斯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布莱克本,球队不仅从足总杯上出局,而且已经连续6场赛事不胜,状态糟糕。

  普Lei斯顿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0,状态下滑不少。主要是因为队内头号射手丹尼尔-约翰逊因伤缺阵1个多月,巴克胡岑、西恩-马圭尔等射手持续遭遇进球荒,攻击力下降。防守端虽然人员齐整,但过去3个主场一共丢失8球,其中6球出自上半场,防守质量可见一斑。

  查尔顿近况

  查尔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西布罗姆维奇,球队近4场赛事接连不胜,状态糟糕。

  查尔顿作为升班马,虽然前期有黑马的表现,但后期逐渐走下坡路,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8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9,仅仅比降级区多出5分,保级形势堪忧。主要原因是球队目前伤病满营,射手利尔-泰勒本月初受伤之后,球队锋线无人可用,新援安德烈-格林表现也一般。

  普Lei斯顿VS查尔顿双方出场阵容

  普Lei斯顿出场阵容(4-2-3-1)

  守门:迪兹兰·鲁德(1)

  后卫:达内尔费舍尔(2)、B.戴維斯(6)、J.拉弗蒂(15)、帕特里克.鲍尔(21)

  中场:皮尔森(4)、哈罗普(10)、保尔·卡拉格(12)、汤姆.巴古泽恩(29)

  前锋:杰敦.斯托里(20)、马吉Lei(24)

  查尔顿出场阵容(3-4-2-1)

  守门:狄龙菲利普斯(1)、本·阿莫斯(13)

  后卫:亚当.马修斯(2)、奥斯拉贾(4)、T.洛奇尔(5)、萨尔(23)、比治

  中场:乔纳特汉.威廉姆斯(7)、杰克.卡斯基(8)、达伦·普拉特利(15)、格林史密斯(18)、戴维森乔希(44)、阿尔法·达赫迪(45)、杰克卡伦(24)、乔纳森莱科(14)

  前锋:

  普Lei斯顿vs查尔顿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冠第28轮普Lei斯顿vs查尔顿胜负预测推荐普Lei斯顿。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开出145赔率组合。两队近况都不理想,普Lei斯顿近期进攻端不稳,而查尔顿客场虽然胜率不高,但只有一次净负两球之上,目前盘指数据还是较为符合情理的。考虑到普Lei斯顿在本赛季客场也能取得场面优势,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普Lei斯顿能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普Lei斯顿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