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20轮森索罗VS都灵比分推荐

2020-01-17 17:21:0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19 01:00:00

  对战双方:森索罗vs都灵

  对战赛事:意甲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平手 0.880

  亚洲即时: 0.910 平手 0.970

  欧洲初盘: 2.60 3.45 2.47

  欧洲即时: 2.66 3.35 2.70

  赛事分析

  森索罗VS都灵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都灵录得3胜2平不败,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都灵主场2-1击败森索罗。

  双方近况

  森索罗近况

  森索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乌迪内斯,球队近3场联赛全部告负,状态萎靡。

  森索罗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5,球队本赛季整体表现并不稳定,近期遭遇3连败,其中对手还包括热那亚这种降级区球队。可见球队竞技状态糟糕。

  更不利的是,球队主场表现还不如客场。近8个正赛主场只录得1胜1平6负,虽然每场持续斩获进球,无奈防线漏洞百出,导致球队主场难以取胜。

  都灵近况

  都灵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Bo洛尼亚,球队近3场赛事接连不败,状态平稳。

  都灵近两年冲击欧战赛场均未能成功,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8,离欧战区只有2分之差,本场赛事球队面对下游队伍全取三分欲望强烈。

  好在球队近期状态有所提升,近7场正赛录得3胜2平1负,近2场更是主客场双胜,为本场赛事鼓舞了士气。

  森索罗VS都灵双方出场阵容

  森索罗出场阵容(4-2-3-1)

  守门:安德Lei·康西格利(47)

  后卫:菲利波.罗马涅(19)、J.托里安(22)、G.费拉里(31)、基里亚科保罗斯(77)、亚历山大.特里帕尔(33)、马龙(2)、齐里切斯(21)

  中场:J.保加(7)、菲利普.尤里西奇(10)、佩德罗-姆巴-奥比昂(14)、特劳Lei(23)、罗卡泰利(73)、邓肯(8)、多梅尼科.贝拉尔迪(25)

  前锋:卡普托(9)、德夫Lei尔(11)

  都灵出场阵容(3-4-2-1)

  守门:萨尔瓦特Lei·希里古(39)

  后卫:阿曼多.伊佐(5)、罗伦索·德.西尔维斯特里(29)、吉吉(30)、尼古拉斯·恩库鲁(33)、O.艾纳(34)、克里斯蒂安.安萨尔迪(15)、杰利斯塔西尔韦拉内维斯(4)

  中场:莎莎.鲁基克(7)、A.贝伦古尔(21)、西蒙尼.维尔迪(24)、林孔(88)、维托里奥(27)、巴斯利(8)、雅戈.法尔克(10)、林孔(88)

  前锋:安德烈.贝罗蒂(9)、西蒙尼.扎扎(11)

  森索罗vs都灵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意甲第20轮森索罗vs都灵胜负预测推荐都灵。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高水,客队低水,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近10次交锋,森索罗处于劣势,而本赛季首次交手,都灵主场2-1取胜,往绩占优。盘面虽然开出平手盘,对主队信心有所减弱,但结合两队的近况和实力层面来看,都灵更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都灵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