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澳A联第15轮西部联VS中部海岸海员比分推荐

2020-01-17 17:19:4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1-19 13:00:00

  对战双方:西部联vs中部海岸海员

  对战赛事:澳A联第1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0.920 半球 0.960

  欧洲初盘: 1.62 4.25 4.40

  欧洲即时: 1.91 3.85 3.75

  赛事分析

  西部联VS中部海岸海员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联赛首回合,中部海岸海员主场1-0击败西部联。

  双方近况

  西部联近况

  西部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3不敌墨尔本城,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状态有所下滑。

  西部联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5,在赛程刚刚过半就拿到这样的成绩也算不错了,何况球队还是一支比较典型的临时拼凑的“雇佣军”,不如其他队伍有实力底蕴,缺点也是显而易见,防守体系不够完善,过去两场赛事面对惠灵顿凤凰、墨尔本城就城门大开。

  好在球队近期默契有所提升,加上有不少的进攻好手,得分能力不错。

  中部海岸海员近况

  中部海岸海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墨尔本胜利,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2连负的颓势,士气和信心高涨。

  中部海岸海员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0,球队整体实力并不出众,导致竞技状态起伏不定,从前半程来看,球队曾客场击败珀斯光荣、战术阿德莱德联,但也曾输给实力羸弱的队伍。

  客场方面,球队防守漏洞严重,每场都有失球且多在上半场就丢球,这样的防守质量让球队在客场取胜难度增大不少。

  西部联vs中部海岸海员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澳A联第15轮西部联vs中部海岸海员胜负预测推荐西部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开出133赔率组合。虽然西部联近况欠佳,但从整体排名和实力上看显然比中部海岸海员要出色,盘面后期给出西部联让半球也是合乎情理。本场赛事不妨对西部联多加关注。

  竞彩预测:西部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