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16轮曼城vs曼联比分推荐

2019-12-07 18:23:3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2-08 01:30:00

  对战双方:曼城vs曼联

  对战赛事:英超第1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70 球半 1.010

  亚洲即时: 0.970 球半 0.930

  欧洲初盘: 1.28 5.40 8.40

  欧洲即时: 1.33 5.70 8.60

  赛事简介

  赢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8日01点30分,英超第16轮的比赛中,曼城在主场上迎战曼联。

  两队近况

  上轮客场中,曼城4-1大胜伯恩利,终结了各项赛事两连不胜的尴尬局面,球队士气高涨。

  目前为止,曼城排名英超积分榜第3位,已经落后利物浦11分,卫冕之路十分艰难,接下来的比赛不容有失。

  曼城在欧冠小组赛中已经提前出线,无需为下周中的比赛分心,因此能够专注这场曼切斯特德比。

  上赛季曼城主客场双杀曼联,不过本赛季的强强对话中表现逊色,除了2-1战胜切尔西外,球队被热刺2-2战平,还输给了利物浦。

  周中主场对阵另一支劲旅热刺,曼联在不被看好的背景下力挽狂澜,最终以2-1胜出,颇为提升士气。

  本赛季曼联整体发挥一般,至今联赛录得5胜6平4负排名积分榜第6位,不过强强对话中保持不败,分别以2-1力克热刺,4-0大胜切尔西、1-1战平阿森纳和利物浦,可见曼联遇强越强。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曼城开出主让球半低水起步,目前统一到中水当中,主队支持度依然惊人。曼城本赛季发挥不如上赛季出色,而且强强对话中发挥欠佳,是球队遭利物浦压制的原因,而曼联的发挥不温不火,不过拥有遇强越强的特质,此役不容忽视。

  在强强对话不占优的背景下,外界依然给予曼城高度关注,主让球半似乎忽视了曼联的实力,因此看好来访的红魔。

  比分推荐:曼联受球半

  胜负推荐:0/3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出场阵容(4-3-3)

  守门:埃德松·桑塔纳·德·莫赖斯(31)

  后卫:凯利·沃尔克(2)、约翰.斯通斯(5)、本杰明·门迪(22)、亚历山大·津琴科(11)、埃梅里克.拉波尔特(14)

  中场:拉希姆·斯特林(7)、罗德里(16)、凯文·德布劳内(17)、伯纳多.席尔瓦(20)、戴维德·吉米内斯·席尔瓦(21)、F.费尔南迪尼奥(25)、勒鲁瓦.萨内(19)

  前锋:加布里埃尔.热苏斯(9)、塞尔吉奥·阿圭罗(10)

  曼联出场阵容(4-2-3-1)

  守门:大卫·德赫亚(1)

  后卫:林德洛夫(2)、哈里.马奎尔(5)、阿什利·扬(18)、万比萨卡(29)、福苏门萨(24)、拜利(3)、卢克.肖(23)、罗霍(16)、达洛特(20)

  中场:林加德(14)、弗Lei德(17)、丹尼尔·詹姆斯(21)、麦克托米奈(39)、马夏尔(9)、保罗·Bo格巴(6)、内曼贾·马蒂奇(31)

  前锋:马库斯.拉什福德(10)、梅森.格林伍德(26)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