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超第13轮Bo阿维斯塔vs本菲卡比分推荐

2019-12-06 18:25:3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2-07 04:30:00

  对战双方:Bo阿维斯塔vs本菲卡

  对战赛事:葡超第1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受让一球 1.000

  亚洲即时: 0.820 受让一球 1.080

  欧洲初盘: 5.80 3.90 1.53

  欧洲即时: 5.50 3.85 1.57

  赛事简介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7日04点30分,葡超第13轮,Bo阿维斯塔在主场上迎战本菲卡。

  两队近况

  上场葡超比赛中,Bo阿维斯塔在客场面对辛达卡拉,卡拉卡与内里斯各建一功,最终以2-1的比分力克对手全取三分。

  尽管前面遭遇2连败,不过上轮Bo阿维斯塔迎来反Dan,目前以4胜6平2负的战绩高居排行榜的第5名,与身后的布拉加同积18分,还有机会取得下赛季的欧战资格。

  上一场葡超主场上,Bo阿维斯塔面对另一支葡超豪门波尔图,结果以0-1不敌对手,这是他们近10轮葡超主场比赛中唯一的一场败仗。

  上轮葡联杯的比赛中,本菲卡迎战科维良,最终只能以1-1的比分打平对手,不过主力门将弗拉乔蒂莫斯、后卫格里马尔多、后卫费罗和攻击手奇基尼奥都没有上场,获得了充足的休息时间。

  上轮葡超比赛中,本菲卡主场4-0大胜马里迪莫,极为提升球员士气。

  本菲卡的客场成功可以期待,毕竟过去十场比赛中取得了6胜2平2负,不败率高达八成。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菲卡开出客让一球中低水起步,后市统一到中高水上,客胜支持度稍稍动摇。本菲卡高居积分榜第一,不过领先优势有限,此役依然具备充足的抢分欲望。Bo阿维斯塔发挥同样不俗,位居积分榜前列。

  上一场主场面对波尔图的比赛中,主队只是一球惜败给对手,此役未必没有机会。

  比分推荐:Bo阿维斯塔受一球

  胜负推荐:1/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