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14轮利物浦vs布莱顿比分推荐

2019-11-30 17:54:4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30 23:00:00

  对战双方:利物浦vs布莱顿

  对战赛事:英超第1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球半/二球 1.050

  亚洲即时: 0.830 球半/二球 1.080

  欧洲初盘: 1.20 6.20 11.00

  欧洲即时: 1.20 6.90 15.00

  赛事简介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11月30日23点00分,英超第14轮,利物浦在主场上迎战布莱顿。

  两队近况

  本赛季的利物浦可谓无法阻挡,三线作战竟然只输了一场,其中联赛录得12胜1平的佳绩,以8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利物浦的最大目标当然是联赛夺冠,因此接下来的比赛不容有失,球员战意毋庸置疑。

  双方近6次交手,利物浦保持全胜战绩,占据压倒性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已经跨赛季连续44场英超主场保持不败,呈现出极强的抗衡力,球队主场以出色的攻击力著称于世。

  布莱顿是英超中下游球队,本赛季表现一般,至今录得4胜3平6负,排名积分榜第12位,头号目标当然是保级。

  上轮主场对阵狐狸城,布莱顿在占据较多控球率的情况下依然以0-2的比分完败给对手。

  如此一来,布莱顿遭遇联赛两连败,期间共丢了5球,近3次做客持续有2个或以上丢球,防线有被对手打爆的可能。

  除了防守问题严重之外,布莱顿的攻击力同样糟糕,近5场客场只踢进了2球,期间只有一分进账。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利物浦主让球半两球或者两球起步,极为看好主队捍卫荣誉。利物浦是头号夺冠热门,而且本赛季的英超表现无可挑剔,领先次席球队8分,球队有望夺得属于自己的首个英超冠军。布莱顿排名一般,而且近期屡战屡败,此役只怕要给红军送分。

  在利物浦状态如此出色的背景下,后市更多以球半两球为主,尚且不如以往主场面对布莱顿的规格,可见主队的支持度是一般的。

  比分推荐:布莱顿受球半两球

  胜负推荐:1/3

  双方出场阵容

  利物浦出场阵容(4-3-3)

  守门:阿利松.贝克尔(1)

  后卫:维吉尔.范迪克(4)、德扬·洛夫伦(6)、安德鲁.罗伯森(26)、特伦.阿诺德(66)、J.马蒂普(32)、纳塔涅尔·克莱因(2)

  中场:维纳尔杜姆(5)、萨迪奥.马内(10)、萨拉赫.加利(11)、乔丹·亨德森(14)、张伯伦(15)、凯塔(8)、法比尼奥(3)

  前锋:菲尔米诺(9)

  布莱顿出场阵容(3-4-3)

  守门:瑞恩(1)

  后卫:肖恩.杜菲(4)、刘易斯.邓克、马丁.蒙托亚.伊.托拉尔伯(22)、丹.布恩(33)、费尔南德斯(30)、康诺利

  中场:戴尔.史蒂芬斯(6)、帕斯卡尔.格罗斯(13)、所罗门.马奇、D.布洛佩尔(6)、所罗门.马奇、泽.伊兹奎埃多(19)

  前锋:毛佩(7)、L.特拉萨尔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