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9轮热刺vs沃特福德比分推荐

2019-10-19 18:55:3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9日22点00分,英超第9轮的比赛中,主队热刺迎战沃特福德。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球半 0.900

  亚洲即时: 0.990 一球/球半 0.920

  欧洲初盘: 1.33 5.10 7.50

  欧洲即时: 1.44 4.90 7.00

  两队近况

  热刺近况不佳,10场正式比赛只赢了两场,上轮联赛作客更是爆冷0-3完败给弱旅布莱顿,之前也在欧冠杯上被拜仁攻入7球,球队防守形同虚设。

  热刺球员之间爆发矛盾,让全队上下处于非常紧张的气氛当中,连续不胜也让他们的排名下滑至第9位,此役急需赢球止住颓势。

  热刺在过去的比赛中对沃特福德占据压倒性优势,近6次坐镇主场取得了5胜1平的佳绩,此役正是赢球好时机。

  沃特福德是本赛季英超唯一一支不胜球队,跨赛季则已经12轮联赛不胜,整体状态极为低迷。

  上轮主场对阵升班马谢菲尔德联队,沃特福德继续与进球无缘,连续3场比赛无法取得进球,本赛季至今8轮联赛只有4球进账,攻击力十分疲软。

  除了破门乏术之外,沃特福德在七场比赛中也丢了20球,场均丢3球的防线形同虚设。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热刺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甚至球半起步,看好主队赢球止住颓势。沃特福德状态极度低迷,是英超副班长,攻防两端都缺乏说服力。热刺状态下滑,此番主场面对弱旅沃特福德,球队正好赢球止住颓势。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后市部分指数从球半下调至一球球半上,降低对主队热刺的支持,在沃特福德近况不佳的背景下,后市明显减小对主队支持,可见主队赢球不易。

  比分推荐:沃特福德受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热刺出场阵容(4-3-1-2)

  守门:加扎尼加(22)、胡戈·洛里斯(1)

  后卫:丹尼.罗斯(3)、维尔通亨(5)、达维森.桑切斯(23)、奥里耶(17)、瑞恩塞塞尼翁

  中场:哈利-温克斯(18)、埃里克·拉梅拉(11)、穆萨.西索科(17)、M.卢卡斯(27)、坦盖伊-恩东贝莱(28)、吉奥瓦尼.洛.塞尔索、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23)

  前锋:哈里.凯恩(9)

  沃特福德出场阵容(3-5-2)

  守门:本·福斯特(26)

  后卫:扬马特、克莱格·道森(4)、克拉格·卡斯卡特(20)、霍莱巴斯(25)、卡巴塞莱、普罗多尔

  中场:德乌罗费乌(7)、汤姆·克莱弗利(8)、杜库Lei(16)、S.伊萨克.费尔南德斯.维拉(22)、卡普埃(29)

  前锋:丹尼.维尔贝克、罗伯托.佩Lei拉(7)、图伊·迪尼(9)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