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25轮帕尔梅拉斯vsBo塔弗戈比分推荐

2019-10-12 18:02:42即时比分编辑:管理员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3日08点00分,巴甲第25轮,坐镇主场的帕尔梅拉斯迎战Bo塔弗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球半 0.830

  亚洲即时: 0.850 球半 1.050

  欧洲初盘: 1.33 5.00 10.00

  欧洲即时: 1.25 5.60 13.50

  两队近况

  前山东鲁能主帅梅内塞斯接替老帅斯科拉里出任主教练之后,帕尔梅拉斯火力全开,球队一度强势取得五连胜,不过对手实力有限,因此含金量稍显不足。

  最近3轮比赛中,帕尔梅拉斯战平了巴西国际、米内罗竞技,输给桑托斯,连续3场输盘之后,在积分榜上被桑托斯超越,暂时位居巴甲第3位,已经落后领头羊5分,卫冕难度不少。

  帕尔梅拉斯主场表现还不错,十场比赛录得6胜3平1负的战绩,攻入22球失球数是8球。

  近期Bo塔弗戈表现一般,而且仅有的两场胜利都是在主场获得,客场表现平庸。

  Bo塔弗戈近况不佳与球队进球少息息相关,前24轮中,球队有11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是巴甲攻击力最弱的队伍之一。

  赛季至今的12个客场中,Bo塔弗戈有7场比赛颗粒无收,而且在近期密集的赛程下,Bo塔弗戈显得力不从心,存在输球隐患。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帕尔梅拉斯开出主让球半起步,十分看好帕尔梅拉斯赢下比赛。帕尔梅拉斯依然具备夺冠希望,不过接下来的比赛不容有失,尤其是面对弱旅的时候不可掉以轻心。过去主场面对Bo塔弗戈的比赛中,帕尔梅拉斯不乏赢球经历,由此可见,在得到力挺的背景下,帕尔梅拉斯是赢球首选。

  因此,看好帕尔梅拉斯赢球从而保住夺冠希望。

  比分推荐:帕尔梅拉斯让球半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帕尔梅拉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杜斯桑托斯(42)

  后卫:马高斯洛查(2)、维多利亚修格(4)、迪奥戈(6)、L.泰古拿(13)、M.洛查(12)

  中场:蒂亚戈.多斯桑托斯(5)、杜杜(7)、J.拉菲尔(8)、古斯塔沃.恩里克(14)、布鲁诺恩里克(19)、费利佩.梅洛(30)

  前锋:M.赫尔南德斯(9)、路易斯.阿德里亚诺(10)、威廉(29)、J.安历基(27)

  Bo塔弗戈出场阵容(4-1-4-1)

  守门:卡瓦列里(12)

  后卫:加布里埃尔.弗兰卡(2)、乔尔·卡尔里(3)、G.拿斯文图(6)、F.佩西托(13)、马塞洛·达孔塞桑(14)

  中场:J. 米奥(5)、西塞罗(8)、路易斯.费尔南多(9)、古斯塔沃·科斯塔(11)、维埃拿.皮姆保(17)、西塞罗(8)、维埃拿.皮姆保(17)

  前锋:蒂亚戈·索扎(7)、蒂亚戈·索扎(7)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