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10轮罗达JCvs赫尔蒙德

2019-10-12 17:47:55即时比分编辑:管理员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3日02点45分,荷乙第10轮的比赛中,主队罗达JC迎战赫尔蒙德。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半球/一球 0.930

  亚洲即时: 0.820 半球/一球 1.060

  欧洲初盘: 1.75 3.90 3.95

  欧洲即时: 1.65 3.90 4.20

  两队近况

  罗达JC本赛季陷入严重财困,球员和工作人员都被拖久薪水,因此表现十分糟糕,不过球队最近状态回暖,继主场逼平格拉夫夏普后,上轮客场又以2-1险胜特尔斯达,近5轮只输了1场。

  目前9轮联赛战罢,罗达JC场均仅轰入1球,攻击力排名荷乙倒数第3,但是近期火力有所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罗达JC过去3次主场对阵赫尔蒙德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期间得失球为11比1,优势明显极为明显。

  上轮比赛中,赫尔蒙德在多踢一人的优势下连续攻入3球,最终主场3-1逆转对手,成功终结3轮不胜。

  赫尔蒙德向来防守漏洞百出,是荷乙的失球大户,上赛季失球数高达72球,是荷乙失球第3多球队。

  新赛季至今9轮比赛中,赫尔蒙德已经丢了19球,是4支场均失球超过2球的球队之一,防守漏洞未能改善。

  赫尔蒙德也是有名的客场虫,上赛季19轮联赛客场一胜难求,本赛季前4轮客场只录得1平3负,其中以14个失球成功防守最差的队伍。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罗达JC主让半一球低水起步,后市主队处于超低水上,具备进一步升盘的可能。两队都拿到了9分积分,罗达JC拥有主场优势,主让半一球是一个不错的让球力度,可见外界对主队的支持。

  罗达JC主场比赛,过去三次主场对战赫尔蒙德豪取2胜1平保持不败,展现出明显优势,此役球队有望延续势头。

  比分推荐:罗达JC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