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10轮马斯特里赫特vs坎布尔比分推荐

2019-10-11 17:44: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2日02点45分,荷乙第10轮的比赛中,主队马斯特里赫特迎战坎布尔。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受让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820 受让一球/球半 1.060

  欧洲初盘: 3.55 3.70 1.90

  欧洲即时: 5.30 4.45 1.46

  两队近况

  上轮联赛作客挑战赫尔蒙德,马斯特里赫特率先取得入球,不过随后对手火力全开,最终1-3遭对手逆转遭联赛4连败,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2。

  本赛季马斯特里赫特攻防两端都表现不佳,9轮战罢仅打进8球,与奥斯并列联赛入球最少;而失球数达到20球,同样是排名倒数位置。

  此外,马斯特里赫特至今4轮联赛主场仅赢过表现低迷的罗达JC,其余3场全部输球,做客缺乏说服力。

  上轮联赛主场迎战降班马SBV精英,坎布尔展现出强烈的进球愿望,结果全场17射12,最终以4-0的比分大获全胜,同时以一波联赛6连胜攀升至积分榜次席。

  值得一提的是,坎布尔今季攻防兼备,9轮过后打进24球,攻击力仅次于阿贾克斯青年队。

  另外,坎布尔近期客场3连胜中无一例外保持不失,球队于客场防守亦十分稳健。上赛季联赛两回合坎布尔主客场双杀了马斯特里赫特,同时连续3次作客保持不败。

  另外,坎布尔的客场连续3场不败,不过上赛季的两次交锋双杀马斯特里赫特,此役有赢球信息。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两队的表现有着天壤之别,坎布尔具备夺冠希望,亚洲指数以坎布尔客让平半球为主,受注后统一到主让一球超高水上,坎布尔支持度继续提升。

  坎布尔仅仅落后领头羊1分,此役赢球的话将会登顶积分榜,求胜欲望不容置疑。考虑到后市支持度大幅提升,坎布尔有望全取三分。

  比分推荐:坎布尔让一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