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7轮都灵vs那不勒斯比分推荐

2019-10-04 16:40:46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意甲第7轮

  赛事双方:都灵vs那不勒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10月6号23点59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50 受让半球 0.930

  亚洲即时: 1.030 受让半球 0.870

  欧洲初盘: 3.40 3.70 1.93

  欧洲即时: 4.00 3.90 1.87

  都灵

  都灵在意甲联赛一直不显山不露水,属于意甲联赛中游水平的球队,他们上个赛季排名意甲联赛的第七位,出色的防守就是都灵的依仗。都灵这支球队会比赛中重点防守,进攻方面他们主要是依靠中路的偷袭,或者是右边路的快速冲击。都灵最近的发挥中规中矩,防守依旧是他们的强项,都灵本赛季应该会战绩有所提升。都灵最近的比赛还是平稳,他们没有过于出色的成绩,但是依旧维持着意甲联赛的第八名。都灵最近五轮比赛两胜两平一负,这对于他们来说,算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成绩。都灵的后防线球员格莱森-布Lei默表现积极,他的防守能力很强,而且身体非常强壮,能够占据有利位置。安萨尔迪在中场表现出色,能够组织起球队的进攻。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在意甲联赛的排名是第四位,这样的成绩跟上赛季相差不大,最近那不勒斯需要面临多线作战的情况,这对于他们来说非常的不利,毕竟那不勒斯的板凳球员实力比较一般,所以后期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考验,略特仑在锋线比较全面,他处理高空球的能力很突出,还有一个默滕斯,也有很优秀的发挥。那不勒斯这几年的进步很大,但是他们想要冲击意甲联赛冠军的希望,总是被尤文图斯压制下去。那不勒斯实际上进攻能力非常不错,但是他们缺点也比较明显,这就是他们的后防线能力不足,一旦遇到强队的话,那不勒斯的后防线很难顶住对手的冲击。这也是那不勒斯失去意甲联赛冠军的原因,目前来看那不勒斯的后防线问题,依旧没有解决。

  比分推荐:都灵

  胜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