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I组亚历山德里亚VS根特比分推荐

2019-10-02 17:22:5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04 00:55:00

  对战双方:亚历山德里亚vs根特

  对战赛事:欧罗巴I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半球/一球 0.970

  亚洲即时: 0.850 受让半球/一球 0.970

  欧洲初盘: 3.85 3.70 1.75

  欧洲即时: 4.10 3.60 1.72

  赛事分析

  亚历山德里亚VS根特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亚历山德里亚近况

  亚历山德里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FC利沃夫,球队近3场赛事接连不败,状态不俗。

  亚历山德里亚目前在乌克超联赛中以5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胜率只有5成。不过球队目前三线作战,球员体能备受考验,联赛战绩一般符合情理。欧罗巴赛事方面,球队首轮客场1-3不敌德甲狼堡,本场赛事坐镇主场迎来比甲球队根特的挑战,从欧战经验来看,球队显然不如对手,球队是近些年首次参加欧罗巴赛事小组赛,形势上落于下风。

  根特近况

  根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科特赖克,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根特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三场不胜的赛事主要在客场,可见球队异地作战能力糟糕。欧战赛事方面,球队此前3个客场也只录得2平1负不胜,本场赛事挑战新力军能否打破不胜局面值得期待。

  亚历山德里亚vs根特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欧罗巴I组亚历山德里亚vs根特胜负预测推荐根特。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一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从近况和经验来看,根特都比亚历山德里亚要出色不少,盘面走势也对根特相当利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根特能打破客场不胜颓势。

  竞彩预测:根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