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A组塞维利亚VS希腊人竞技比分推荐

2019-10-02 17:19:5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04 03:00:00

  对战双方:塞维利亚vs希腊人竞技

  对战赛事:欧罗巴A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球半/二球 0.870

  亚洲即时: 0.860 球半/二球 0.960

  欧洲初盘: 1.22 5.50 9.80

  欧洲即时: 1.19 5.80 11.00

  赛事分析

  塞维利亚VS希腊人竞技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塞维利亚近况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皇家社会,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两连败的颓势,士气高涨。

  塞维利亚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6,整体表现一般。欧战赛事方面,球队在小组中还是实力较强的一队,而且首轮以3-0取得大胜并处于小组第一的位置,晋级形势乐观。而且从球队本赛季的的失球数据来看,球队攻防两端表现平均,而且队中多名球员取得进球,得分点相对较多。

  希腊人竞技近况

  希腊人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塞浦超杯中主场1-0击败AEL利马索尔,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希腊人竞技目前在塞浦甲联赛中以2战全胜排名第5,状态出色。球队是欧战常客,但本赛季由于资格赛失利,只能降级征战欧罗巴。不过球队面对实力一般的迪德朗日,竟然主场失利告终,小组出线形势也蒙上一层阴影。

  塞维利亚vs希腊人竞技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欧罗巴A组塞维利亚vs希腊人竞技胜负预测推荐塞维利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两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5 11赔率组合。两队实力相比,显然塞维利亚更强,而且球队有主场之利,优势明显,数据上以塞维利亚让球半/两球开出,外界对塞维利亚较为支持,而且希腊人竞技客场作战能力一般,客场进攻火力有限,本场赛事希腊人竞技不宜过分高估。

  竞彩预测:塞维利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