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G组费耶诺德VS波尔图比分推荐

2019-10-02 17:18:4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04 00:55:00

  对战双方:费耶诺德vs波尔图

  对战赛事:欧罗巴G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60 受让平手/半球 1.060

  亚洲即时: 1.020 受让平手/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2.71 3.35 2.31

  欧洲即时: 3.10 3.50 2.04

  赛事分析

  费耶诺德VS波尔图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2007年的友谊赛上,双方0-0战平。

  双方近况

  费耶诺德近况

  费耶诺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1击败特温特,球队终结了此前3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费耶诺德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6,落后第三名的艾克马亚有6分之多,还在球队在周末联赛中面对的福图纳锡塔德实力不强,无需留力,可全力出战欧战。欧战赛事方面,球队首场客场0-1不敌格拉斯哥流浪者,这场赛事球队不落下风,组起了不少攻势,但丝毫没有破门。

  波尔图近况

  波尔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里奥阿维,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全胜,状态火热。

  波尔图目前在葡超联赛中以6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3,状态出色。球队虽然新赛季人员变动较大,包括主力费利佩、布拉希米、埃Lei拉等10名以上一线球员离队,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球队磨合情况良好,人员齐整,三线作战的情况下累计8连胜,其中6场零封对手,防守能力相当突出。

  费耶诺德vs波尔图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欧罗巴G组费耶诺德vs波尔图胜负预测推荐波尔图。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虽然费耶诺德是荷甲劲旅,但本场赛事盘面对主队并不利好,加上波尔图实力比费耶诺德更胜一筹,近况出色,本场赛事波尔图更值得高看一线。

  竞彩预测:波尔图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