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G组圣彼得堡泽尼特VS本菲卡比分推荐

2019-10-01 17:29:4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03 03:00:00

  对战双方:圣彼得堡泽尼特vs本菲卡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G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1.000 平手/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2.33 3.40 3.05

  欧洲即时: 2.28 3.40 3.25

  赛事分析

  圣彼得堡泽尼特VS本菲卡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6次交锋,均是在欧冠杯赛事,彼此取得3胜3负,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场交锋是在2016年欧冠杯,两回合下来本菲卡均取胜对手。

  双方近况

  圣彼得堡泽尼特近况

  圣彼得堡泽尼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模式克火车头,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圣彼得堡泽尼特目前是俄超联赛的强队,在联赛中以7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场均进球数超过1.5球,并以5个失球成为联赛最强防守力的队伍,攻守戒备。

  球队主场战绩出色,本赛季连续6个主场保持不败并斩获4胜,其中5场取得进球并能在半场前零封对手,拥有较强的主场气势也是本场赛事取得三分的利好因素。

  本菲卡近况

  本菲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塞图巴尔,球队连续3场赛事保持不败并取胜2场,从欧冠失球的阴霾中走出来,球员士气和信心得到了恢复。

  本菲卡目前在葡超联赛中以6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2,累计打进16球仅丢3球,是联赛攻击力和防守力最强的队伍,攻守体系十分均衡。欧冠赛事方面,球队上一轮小组赛主场输球,目前位于小组垫底的位置,需要一场胜利重振军心和逆转困境,本场赛事或许会采取积极的进攻策略。

  好在球队客场战绩不俗,目前跨赛季连续9个客场保持全胜,场均进球数超过3球,展示了强大的异地作战能力。

  圣彼得堡泽尼特vs本菲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分组赛-G组圣彼得堡泽尼特vs本菲卡胜负预测推荐圣彼得堡泽尼特。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以圣彼得堡泽尼特上一场欠佳的表现,本场赛事面对攻防表现都出色的本菲卡,还能作出让步,显然外界对圣彼得堡泽尼特还是有一定的期待,加上两队在最近一次欧冠中,本菲卡都实现双杀,因此在输半Bo全的情况下,本菲卡明显热度更为明显,因此这个盘指对圣彼得堡泽尼特更有利,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圣彼得堡泽尼特能主场得到三分。

  竞彩预测:圣彼得堡泽尼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