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G组RB莱比锡VS里昂比分推荐

2019-10-01 17:28:4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03 03:00:00

  对战双方:RB莱比锡vs里昂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G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半球/一球 0.950

  亚洲即时: 1.060 一球 0.840

  欧洲初盘: 1.73 4.20 4.25

  欧洲即时: 1.63 4.40 5.00

  赛事分析

  RB莱比锡VS里昂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RB莱比锡近况

  RB莱比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沙尔克04,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7场不败的走势,球员士气和信心难免遭遇打击。

  RB莱比锡目前在德甲联赛中以4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累计打进14球丢6球,是联赛进攻力第二强、防守力第三强的队伍,拥有稳定的输出是球队保持积极进攻策略的重要依仗,也是球队得分的武器。

  不过球队主场战绩并不理想,季前赛虽然进行了多次主场比赛锻炼,但进入正式比赛后的三个主场只有1胜,且持续每场都有失球,攻强守弱的特点较为明显。

  里昂近况

  里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南特,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胜,状态糟糕。

  里昂目前在法甲联赛中以2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1,整体状态低迷。实际上球队受多线作战影响,球员体能备受考验。欧冠赛事昂发民,球队小组赛首场对阵圣彼得堡泽尼特,同样是坐镇主场但难得分,重进攻疏防守导致球队目前在小组中的形势相当严峻。

  更糟糕的是,球队客场战绩一般,连续3个客场未尝一胜并持续丢球,对手也不是法甲的强队,可见球队近期竞技状态呈现疲软的趋势。

  RB莱比锡vs里昂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欧冠杯分组赛-G组RB莱比锡vs里昂胜负预测推荐RB莱比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RB莱比锡虽然最近一场赛事遭遇失利,但本场赛事继续主场出征,面对的还是近期状态低迷的里昂,盘面给出RB莱比锡让半一球,后期还有所胜负,外界显然RB莱比锡取胜信心十足。考虑到RB莱比锡整体表现强势,而里尔防守漏洞不小,本场赛事可看好RB莱比锡取得三分重振军心。

  竞彩预测:RB莱比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