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H组巴伦西亚VS阿贾克斯比分推荐

2019-10-01 17:27:1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03 03:00:00

  对战双方:巴伦西亚vs阿贾克斯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H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20 平手/半球 0.860

  亚洲即时: 0.860 平手 1.040

  欧洲初盘: 2.30 3.70 2.92

  欧洲即时: 2.51 3.55 2.75

  赛事分析

  巴伦西亚VS阿贾克斯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巴伦西亚近况

  巴伦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球队连续4场赛事不败,状态不俗。

  巴伦西亚新赛季开局不利,目前在西甲联赛中以2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9,整体表现尚可。不过球队欧冠首轮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力克英超豪门切尔西后反而稳定了军心,球队的临场表现足够稳定。

  主场方面,球队本赛季保持5个主场不败并能持续获得进球,较为积极的进攻策略形成较强的冲击力,但防守问题容易暴露,因此只有1胜的战绩也显示球队无法形成强大的主场气势。

  阿贾克斯近况

  阿贾克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格罗宁根,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5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阿贾克斯是上赛季的荷甲冠军,虽然新赛季有多名主力出走,但阵容实依旧强大,目前在荷甲联赛中以6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并以27个进球成为联赛最强进攻力的队伍。欧冠赛事方面,球队虽然从欧冠资格赛第三圈开始征战,但先后淘汰了希腊超和塞浦甲的对手进入小组赛,上一轮坐镇主场以压倒性的比分击败了法甲劲旅里尔,目前占据小组榜首的位置,展现了不俗的实力。

  不过球队的客场胜率较低,但发挥还是足够稳定的,本赛季连续6个正式比赛的客场保持不败,其中5场取得进球并持续4场能在半场前零封对手,展示了极强的抗衡力。

  巴伦西亚vs阿贾克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欧冠杯分组赛-H组巴伦西亚vs阿贾克斯胜负预测推荐阿贾克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这是双方历史第一次交手,虽然巴伦西亚近期状态有所好转,但盘面只是开出主让平半球并搭配高水,后期更是降至平手盘,显然对巴伦西亚的主场优势没有应有的支持,而且阿贾克斯上赛季欧冠闯入4强,实力不俗。本场赛事阿贾克斯有望立于不败之地。

  竞彩预测:阿贾克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