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7轮塞维利亚VS皇家社会比分推荐

2019-09-29 17:26:5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30 03:00:00

  对战双方:塞维利亚vs皇家社会

  对战赛事:西甲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一球 0.880

  亚洲即时: 0.920 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1.77 3.75 4.00

  欧洲即时: 1.92 3.55 4.20

  赛事分析

  塞维利亚VS皇家社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塞维利亚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塞维利亚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塞维利亚近况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3不敌埃瓦尔,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士气低迷。

  塞维利亚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8,虽然进球数不算多,但以5个失球成为联赛防守力第四强的队伍,攻守体系尚算均衡,拥有不俗的实力。而且球队此前在欧罗巴杯中客场取得三分,算上上一场的比赛球队6场赛事有4场零封对手,攻防能力还是比较突出的。

  皇家社会近况

  皇家社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阿拉维斯,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不败并赢足3场,状态出色,球员士气和信心高涨。

  皇家社会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5,场均进球数超过1.5球,同时以4个失球成为联赛防守力第二强的队伍之一,呈现了攻守戒备的属性和良好的竞技状态。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联赛至今唯一一场败仗就是在客场诞生,但过去4个客场只要能半场前零封对手就能保持最终赛果不败,在战术打法上会采取稳守反击的策略。

  塞维利亚VS皇家社会双方出场阵容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4-2)

  守门:托马斯.瓦茨利克(1)

  后卫:赫苏斯·纳瓦斯(16)、D.桑托斯(20)、Lei吉隆(23)

  中场:奧甘波斯(5)、丹尼尔·卡里索、戴维·巴内加(10)、莫Lei诺(24)、弗兰西斯科.费尔南多(25)

  前锋:哈维尔.埃尔南德斯(9)、卢克.德容(19)

  皇家社会出场阵容(4-3-3)

  守门:米格尔·莫亚(13)

  后卫:何塞巴.萨尔杜亚(2)、利奥斯(3)、艾路斯度(15)、纳乔·蒙Lei亚尔(18)

  中场:伊戈尔.祖比迪亚(5)、克里斯蒂安.波尔图(7)、M.梅里诺(8)、米克尔-奥亚尔萨瓦尔(10)、M.奥德高(21)、伊利亚拉门迪(4)

  前锋:威廉若泽(9)

  塞维利亚vs皇家社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7轮塞维利亚vs皇家社会胜负预测推荐塞维利亚。根据即时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新赛季两队表现相当,塞维利亚上轮赛事不敌皇马也是情有可原,不过本轮球队压力不少,毕竟皇家社会近期状态出色,客场表现也不俗,但盘面走势对主队形成示弱用意,从塞维利亚的整体表现来看球队有望捍卫主场尊严。

  竞彩预测:塞维利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