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7轮阿拉维斯VS马洛卡比分推荐

2019-09-29 17:25:5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29 22:00:00

  对战双方:阿拉维斯vs马洛卡

  对战赛事:西甲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60 平手/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1.97 3.20 3.80

  欧洲即时: 2.25 3.15 3.55

  赛事分析

  阿拉维斯VS马洛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阿拉维斯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16赛季,两回合下来阿拉维斯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阿拉维斯近况

  阿拉维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皇家社会,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全部告负且都被对手零封,士气和信心备受打击。

  阿拉维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7,距离降级区只有1个净胜球的距离,整体表现一蹶不振。

  马洛卡近况

  马洛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马德里竞技,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且输足5场,状态糟糕。

  马洛卡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9,深陷降级区,比本场对手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更不利的是,球队客场进攻能力极差,近20个客场赛事有多达10场被零封,对手还是联赛排名下半区的队伍。

  阿拉维斯vs马洛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7轮阿拉维斯vs马洛卡胜负预测推荐阿拉维斯。根据即时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阿拉维斯在交锋历史上稍微占据优势,但阿拉维斯的主场平局偏多,上赛季至今近20个主场有多达8场平局,而且他们打法较为保守,攻击力并不强,本场赛事面对近况相似的马洛卡,阿拉维斯优势并不大,但盘面依旧给出阿拉维斯让平半球,显然是希望其借住主场之利保持不败。

  竞彩预测:阿拉维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