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7轮莱万特VS奥萨苏纳比分推荐

2019-09-29 17:24:0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30 00:30:00

  对战双方:莱万特vs奥萨苏纳

  对战赛事:西甲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0.930 平手/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2.05 3.55 3.25

  欧洲即时: 2.18 3.45 3.40

  赛事分析

  莱万特VS奥萨苏纳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奥萨苏纳录得3胜2负的战绩,彼此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3/14赛季的西甲联赛,两回合下来莱万特均取得胜利。

  双方近况

  莱万特近况

  莱万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皇家贝迪斯,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胜,不过球队接连取得进球,因此球员的士气和信心没有受到太大的打击。

  莱万特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2,场均进球数和失球数均超过1球,展现了攻强守弱的属性。

  球队主场战绩上佳,过去3个联赛主场保持不败并斩获2胜,以攻代守的战术打法形成较强的冲击力和主场气势,在本场赛事中形势上占据上风。

  奥萨苏纳近况

  奥萨苏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皇家马德里,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不胜,状态并不理想。

  奥萨苏纳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3,虽然以4个进球成为联赛进攻力第三弱的队伍之一,但场均输球数不足1个,呈现较为均衡的攻守体系。

  球队客场抗衡力不俗,在异地作战采取开放的战术打法,包括季前赛在内连续9个客场只有1场平局,近4场有3场能在下半场打入进球而保持不败。

  莱万特vs奥萨苏纳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7轮莱万特vs奥萨苏纳胜负预测推荐奥萨苏纳。根据即时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本场赛事盘指虽然对奥萨苏纳并不利,但奥萨苏纳是一支升班马,面对一些强大的对手也有一定的抗衡力,实力不容小觑,加上球队擅长客场作战,本场赛事比莱万特更值得追捧。

  竞彩预测:奥萨苏纳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