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7轮埃瓦尔VS塞尔塔比分推荐

2019-09-29 17:24:0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29 20:00:00

  对战双方:埃瓦尔vs塞尔塔

  对战赛事:西甲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平手/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1.020 平手/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08 3.40 3.30

  欧洲即时: 2.32 3.35 3.20

  赛事分析

  埃瓦尔VS塞尔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塞尔塔录得4胜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彼此各在主场取得一胜。

  双方近况

  埃瓦尔近况

  埃瓦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塞维利亚,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埃瓦尔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6,总算是逃出了降级区,而且从得失球数据上看,球队呈现出均衡的属性,这对球员来说鼓舞了不小的士气。

  虽然球队主场战绩,但球队坚持积极的进攻策略,目前跨赛季连续6个主场保持至少有1个进球,展示了较强的主场气势和威胁力。

  塞尔塔近况

  塞尔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西班牙人,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未尝一胜,状态低迷。

  塞尔塔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5,相比降级区只有1分的优势,球队保级压力不小,本场赛事战意可信。不过联赛至今只有4个进球,是联赛进攻力第三弱的队伍,球队难有赢球说服力。

  好在球队客场战绩尚可,包括季前赛在内连续3个客场保持不败并能持续在半场前零封对手,球员异地作战能迅速进入竞技状态。

  埃瓦尔vs塞尔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7轮埃瓦尔vs塞尔塔胜负预测推荐塞尔塔。根据即时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两队近况相差无几,实力上又接近,盘面只是开出埃瓦尔让平半球但搭配高水,外界对主队赢球能力并不看好,加上塞尔塔客场战绩不差,有足够的客场取分能力,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塞尔塔能延续良好表现。

  竞彩预测:塞尔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