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8轮Lei根斯堡vs汉堡比分推荐

2019-09-28 17:05:5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28 19:00:00

  对战双方:Lei根斯堡vs汉堡

  对战赛事:德乙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受让平手/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1.070 受让半球 0.830

  欧洲初盘: 2.97 3.70 2.11

  欧洲即时: 4.00 3.95 1.83

  赛事简介

  赢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8日19点00分,德乙第8轮,Lei根斯堡在主场上迎战汉堡。

  两队近况

  Lei根斯堡近况不佳,最近5场正赛输了4场,即使是面对低组别联赛球队也会输球,球队继续赢球止住颓势。

  不过Lei根斯堡攻击力不俗,新赛季8场正赛只有一场未能取得进球,场均可以攻入1.88球,火力处于德乙中上游位置。

  令人惋惜的是,Lei根斯堡防线错漏百出,期间也只有一场比赛零封对手,近6战场均失球达到2球,球队因此战绩不佳。

  好消息是,Lei根斯堡在上赛季两回合比赛中双杀汉堡,对战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汉堡上赛季高居德乙第四,最终以一分之差未能重返德甲,新赛季球队卷土重来,7轮比赛过后以5胜1平1负排名次席,仅仅落后榜首的斯图加特一分,还有夺冠的可能。

  汉堡攻防两端都发挥出色,8场正式比赛中场均打进2.38球,场均失球却只有0.88球,是球队取得佳绩的关键。

  上轮主场迎战奥厄,汉堡充分发挥了主场优势,结果主场迎来4-0大胜,球员们士气正佳。

  汉堡客场防守不及主场出色,至今5粒失球有4球来自客场,幸好得益于强大火力,球队依然取得了2胜1平1负的客场佳绩。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汉堡开出客让平半球起步,后市积极提升至客让半球低水上,大幅提升对汉堡支持。汉堡是夺冠热门之一,球队客场攻击力十足,即使是防守不如主场的情况下依然具备赢球能力。Lei根斯堡表现不佳,即使上赛季双杀汉堡,以他们目前的状态,球队没有丝毫取胜把握。

  综合来看,在状态对比如此明显的背景下,汉堡无疑是赢球首选。

  比分推荐:汉堡让半球

  胜负推荐:0

  双方出场阵容

  Lei根斯堡出场阵容(4-2-2-2)

  守门:梅耶(1)

  后卫:貝迪克特(6)、马塞尔.科Lei亚(14)、纳什Lei尼尔(28)、O.齐马(36)、奥利弗(17)

  中场:M.波索什科夫(7)、捷普(8)、詹乔治(9)、S.斯托尔兹(22)

  前锋:格鲁特纳(15)、F.普林特(21)

  汉堡出场阵容(4-1-4-1)

  守门:丹尼尔.费尔南德斯(1)

  后卫:R.德龙厄伦(4)、莱Bo尔德(21)、约翰瑟.文诺曼(27)、埃弗顿.桑托斯(3)、J.吉亚梅拉赫(2)

  中场:D.金索比(6)、松尼.基特尔(10)、阿隆.亨特(14)、G.荣格(28)、A.菲尼(29)

  前锋:L.希特塞尔(16)、哈尔尼克(22)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