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9轮新英格兰革命vs皇家盐湖城比分预测

2019-09-21 17:49: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2日07点30分,美职联第9轮的比赛中,新英格兰革命迎战皇家盐湖城。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850 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1.77 4.20 4.05

  欧洲即时: 1.85 4.10 3.80

  两队近况

  新英格兰革命目前排名美职联东部第7位,落后第6名的纽约红牛4分,还有望获得季后赛资格。

  不过在争夺季后赛资格的白热化阶段,新英格兰革命的表现大幅下滑,近六场比赛仅仅取得一胜。

  上轮联赛中,新英格兰革命在上半场3-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下半场连失两球,最终3-3憾平奥兰多城。

  一旦本场比赛无法取胜,新英格兰革命将会基本上失去晋级至季后赛的希望,可见此役的胜负十分关键。

  皇家盐湖城目前排在西部积分榜第4位,落后积分榜次席的西雅图音速4分,尚有争夺西部常规赛亚军的希望。

  不过皇家盐湖城仅仅领先第7位的圣何塞地震2分,稍有不慎就可能无缘季后赛,此役不容有失。

  尽管皇家盐湖城排名靠前,不过客场战绩不佳让球队无法更进一步,本赛季客场输球率高达六成,且场均进球数不足一球。

  因此,面对整体实力并不算强的新英格兰革命,机构开出皇家盐湖城客场受让0.75盘指,对皇家盐湖城相当不利,最近两个客场,皇家盐湖城在相同盘指下都输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新英格兰革命主让半一球起步,主队支持度明显更胜客队。新英格兰革命是中游球队,一旦无缘取胜基本告别季后赛了,而皇家盐湖城同样需要包住季后赛资格, 这场一场季后赛资格。

  目前亚洲指数纷纷以主让半球低水为主,不过参考到过去新英格兰革命的主场优势,球队赢面不少。

  比分推荐:新英格兰革命

  双方出场阵容

  新英格兰革命出场阵容(4-4-2)

  守门:马特·特纳(30)

  后卫:安德鲁.法瑞尔(2)、布兰登拜耳(15)、A.米纳尔

  中场:迭戈.法贡德斯(14)、卡里斯(22)、路易斯·凯塞多(27)、克里斯蒂亚诺(70)

  前锋:古斯塔沃·鲍(7)、J.凯塞多(9)、德尚琼斯(24)

  皇家盐湖城出场阵容(4-2-3-1)

  守门:尼克.里曼多(18)

  后卫:顿尼.图亚(4)、尼杜姆.奥诺哈(14)、贾斯丁(15)、艾伦.埃Lei拉(22)

  中场:凯尔·贝克曼(5)、J.萨瓦里诺(7)、克Lei拉奇(8)、A.路斯納(11)、E.比希亚(25)

  前锋:约翰森(5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