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4轮米德尔斯堡VS维冈竞技比分推荐

2019-08-19 17:43:2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21 02:45:00

  对战双方:米德尔斯堡vs维冈竞技

  对战赛事:英冠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半球 1.060

  亚洲即时: 0.850 半球 1.030

  欧洲初盘: 1.82 3.50 4.10

  欧洲即时: 1.85 3.45 4.00

  赛事分析

  米德尔斯堡VS维冈竞技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米德尔斯堡录得2胜3平不败,状态不俗。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米德尔斯堡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米德尔斯堡近况

  米德尔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布莱克本,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状态糟糕。

  米德尔斯堡上赛季在普利斯的带领下高开低走,最终以英冠第7名的成绩收官,无缘升级附加赛,普利斯也合同到期离队,俱乐部提拔了伍德盖特为球队主帅。不过在转会窗口,球队出多进少,阵容实力整体上有减无增,目前在联赛中以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2,表现相当糟糕。

  维冈竞技近况

  维冈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利兹联队,球队近3场赛事全部告负,状态糟糕。

  本赛季是维冈竞技重回英冠的第二年,上赛季以第18名的成绩收官,领先降级区12分保级。转会窗期间,球队放走了几名合同到期的队员,租借了布莱克本队长穆尔格鲁、狼队前锋埃诺巴卡尔、巴恩斯利前锋穆尔、后卫皮尔斯等,前后两线都有补充,但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20,且攻防两端表现不佳。

  米德尔斯堡vs维冈竞技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冠第4轮米德尔斯堡vs维冈竞技胜负预测推荐米德尔斯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米德尔斯堡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盘面开出米德尔斯堡让半球搭配低水,外界对主队支持力度不小。加上维冈竞技往季做客成绩不佳,新赛季后防疏漏明显,本场赛事显然并不占据优势,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米德尔斯堡可以迎来开门红。

  竞彩预测:米德尔斯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