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4轮谢周三VS卢顿比分推荐

2019-08-19 17:42:0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21 02:45:00

  对战双方:谢周三vs卢顿

  对战赛事:英冠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0.930 半球 0.950

  欧洲初盘: 1.99 3.55 3.40

  欧洲即时: 1.93 3.55 3.55

  赛事分析

  谢周三VS卢顿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卢顿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的英足总杯,两回合下来谢周三录得1胜1负。

  双方近况

  谢周三近况

  谢周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米尔沃尔,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败的走势,士气和信心备受打击。

  谢周三上赛季排名联赛中游,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6,累计打进5球丢2球,攻防两端表现还算不俗。

  卢顿近况

  卢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西布朗,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理想。

  卢顿在上赛季夺得英甲第一,顺利跻身本赛季英冠,目前在联赛中以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1,三战对手分别是米德尔斯堡、卡迪夫城和西布朗,均是实力不俗的强队。但这三战球队一共打进5球,可见进攻效率不错,只是防守端漏洞不小,一共丢失了7球。

  谢周三vs卢顿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冠第4轮谢周三vs卢顿胜负预测推荐谢周三。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谢周三在年初的英足总杯面对卢顿获得1胜1平不败,且两场都能做到不失球,盘面当下开出谢周三让半球,符合两队目前的近况。考虑到谢周三胜率不俗,过去10个主场有70%的胜率,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谢周三能捍卫主场。

  竞彩预测:谢周三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