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4轮赫尔城VS布莱克本比分推荐

2019-08-19 17:37:2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21 02:45:00

  对战双方:赫尔城vs布莱克本

  对战赛事:英冠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平手/半球 0.930

  亚洲即时: 1.050 平手/半球 0.830

  欧洲初盘: 2.21 3.35 3.00

  欧洲即时: 2.31 3.35 2.85

  赛事分析

  赫尔城VS布莱克本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布莱克本主客场均取胜。

  双方近况

  赫尔城近

  赫尔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布伦特福德,球队近3场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状态不俗。

  赫尔城上赛季动荡不安,最终只收获第13名,新赛季球队有了新面貌,邀请了唐卡斯特流浪者主帅麦卡恩出任了新主帅,转会窗也引进了前锋伊夫斯、桑德兰队长赫尼曼、维冈中场达席尔瓦、卡伦-艾德、北爱尔兰国脚莫根尼斯等等悍将加盟,阵容实力提升不小。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0,整体状态不俗。

  布莱克本近况

  布莱克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米德尔斯堡,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状态也不俗。

  本赛季是布莱克本重回英冠的第二赛季,上赛季最终以第16名的成绩收官,发挥中规中矩。转会窗期间,球队引进了曼城中后卫小将阿达拉比奥尤、南安普顿前锋山姆-加拉格、老将唐宁、布莱顿门将沃顿、卡迪夫城后卫坎宁安等6名新援,整体实力稳稳中有升。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18,表现一般。

  赫尔城vs布莱克本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冠第4轮赫尔城vs布莱克本胜负预测推荐布莱克本。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布莱克本上赛季双杀赫尔城,在交锋心理上占据优势,两队上赛季排名相差无几,新赛季赫尔城表现略好于布莱克本,盘面开出赫尔城让平半球,外界对其坐镇主场的优势还是给予了尊重,不过后市水位一直居于高水,外界对其信心始终有所欠缺,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布莱克本能全身而退。

  竞彩预测:布莱克本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