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23轮FC东京vs广岛三箭比分推荐

2019-08-17 17:47:3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7日18点00分,日职联第23轮,FC东京在主场上迎战广岛三箭。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20 平手/半球 0.960

  亚洲即时: 1.000 平手/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2.20 3.50 3.25

  欧洲即时: 2.31 3.15 3.40

  两队近况

  日职联22轮联赛过后,东京FC拿到了15胜3平4负积48分,暂时以7分优势领先鹿岛鹿角领跑积分榜。

  东京FC上轮主场迎战仙台维加泰,球队凭借一粒点球取得领先,之后将1-0的比分保持到最后,球队斩获联赛3连胜。

  周中的天皇杯上,FC东京对战甲府风林,球队派出全替补阵容出战,最终以0-1不敌对手无缘16强。

  这场主场比赛过后,FC东京将面对联赛8连客的魔鬼赛程,本场主场比赛他们不容有失。

  广岛三箭在22轮联赛中取得了10胜6平6负积36分,暂时排名积分榜第5名,距离亚冠资格区仅有3分差距。

  上轮客场迎战大阪钢巴,在落后的情况下最后时刻扳平比分,连续8轮联赛保持不败。

  广岛三箭周中天皇杯对战金泽,球队派出几乎全替补阵容,最终以2-1赢球晋级16强,为本场比赛提供了信心保证。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FC东京主让平半球中水起步,稍稍倾向主队。FC东京高居积分榜第一,而广岛三箭的排名同样不俗,双方不会缺乏战意。

  本赛季首次交锋上,FC东京客场1-0力克对手,近两次主场都击退了广岛三箭,对战优势不言而喻。在平半球的深盘下,FC东京有望击退广岛三箭。

  比分推荐:FC东京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