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3轮斯托克城vs德比郡比分推荐

2019-08-16 17:52:2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7日22点00分,英冠第3轮,斯托克城迎战德比郡。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60 平手/半球 0.920

  亚洲即时: 0.960 平手/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2.26 3.20 3.10

  欧洲即时: 2.23 3.20 3.15

  两队近况

  本场比赛,斯托克城后卫肖克罗斯、布鲁诺-马丁斯和中场尼科-鲍威尔都将因伤缺席。

  新赛季的两轮比赛中,斯托克城1-2输给了女王公园巡游者,之后又以1-3惨败给了升班马查尔顿遭遇联赛两连败。

  上轮英联赛杯上,斯托克城面对维冈竞技,结果斯托克城攻入唯一一球,以1-0击败对手取得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上赛季,斯托克城是以相对出色的防守完成保级,不过本赛季防守漏洞百出,头2场联赛狂丢5个球,后防线被打爆。

  本场比赛中,德比郡中场格奥格-索恩、后卫维斯多姆和霍尔梅斯全部缺席,年轻的右后卫Bo格尔与斯旺西的比赛中受伤,夏季新援卡鲁姆-帕特森和别利克或将迎来首次亮相。

  德比郡上赛季英冠联赛高居第6名,球队取得了升级附加赛资格,可惜最好不敌维拉无缘升超。

  新赛季,德比郡引进荷兰主帅科库,而休赛期又加大了引援力度,在首战拿下哈德斯菲尔德后,又战平斯旺西,球队联赛开局发挥的相对出色。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以斯托克城主让平半球低水起步,看好主场比赛的斯托克城。斯托克城新赛季遭遇两连败,后防线形同虚设,而德比郡两场比赛不败,此役寄望全身而退。

  近三次交锋上,斯托克城2胜1平保持不败,而主让平半球属于球队面对对手开出的常规性指数,由此看来斯托克城有望坐和望赢。

  比分推荐:斯托克城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4-3-1-2)

  守门:杰克·巴特兰(1)

  后卫:斯蒂芬.沃德(3)、利亚姆·林赛(5)、丹尼.巴斯(6)、托马斯.史密斯(14)、因迪(15)、瑞恩·肖克罗斯(17)

  中场:乔.阿伦(4)、托马斯·因斯(7)、S.克鲁卡斯(22)、马克.达弗(31)、尼克.鲍威尔(25)

  前锋:山姆.沃克斯(9)、李.格Lei戈里(19)

  德比郡出场阵容(4-3-3)

  守门:凯莱鲁斯(21)

  后卫:理查德·科格(6)、马菲奇勒(16)、马克斯(25)、斯科特·马洛尼(46)、安德Lei·维斯多姆(2)、杰登.伯格(37)

  中场:K.比利克、基兰·道威尔(8)、汤姆·劳伦斯(10)、汤姆·赫德尔斯通(44)、乔治.索恩、D.荷姆斯(23)

  前锋:马丁.瓦霍恩(9)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