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皇杯第三圈大宫松鼠vs神户胜利船比分推荐

2019-08-14 17:50:4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4日18点00分,日皇杯第三圈,坐镇主场的大宫松鼠迎战神户胜利船。

  天皇杯赛事均采取一场决胜负的淘汰制,倘若90分钟打平进行加时赛,加时赛打平则以互射点球分胜负。本场是32强战其中一场,天皇杯冠军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受让平手/半球 1.020

  亚洲即时: 1.020 平手 0.800

  欧洲初盘: 2.63 3.50 2.20

  欧洲即时: 2.56 3.50 2.25

  两队近况

  大宫松鼠最近几个赛季的表现并不稳定,本赛季暂时以13胜10平4负的成绩排名J2联赛第3,依然有机会争取直接升班。

  最近大宫松鼠在联赛中强势反Dan,上周末他们客场面对冈山绿雉以1-0的比分取胜,近4轮联赛取得3胜1平的佳绩。

  西班牙前锋德尔加多是大宫松鼠阵中的头号射手,目前为止已经斩获10球,本赛季联赛中,大宫松鼠场均仅失0.81球,并列J2联赛第4。

  神户胜利船本赛季在J1联赛遭遇严峻考验,22轮过后仅以6胜5平11负的成绩排名第15位,仅以2分的优势处于安全区当中。

  上周末客场联赛中,神户胜利船在先入球的情况下被大分三神1-1逼平,连续5轮联赛不胜,士气受到打击。

  值得一提的是,神户胜利船阵中拥有三大巨星压阵,分别是前锋比利亚、中场大师伊涅斯塔和波多尔斯基,无奈球队防守漏洞百出,是J1联赛失球第2多的球队,22轮丢了39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神户胜利船客让平半球起步,后市统一到平手盘上,降低了对神户胜利船支持。神户胜利船在两队的对战上占据压倒性优势,不过近期球队状态低迷,暂时位居积分榜下游,球队可能会将精力Tou入到保级战上,因此不会过多参与天皇杯的比赛,这样就给了大宫松鼠取胜良机。

  综合来看,来访的神户胜利船没有得到有力支持,球队赢球不易。

  比分推荐:大宫松鼠平手

  胜负推荐:3/1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