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第三圈阿贾克斯vsPAOK沙朗历基比分推荐

2019-08-13 17:52:3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4日02点30分,欧冠杯第三圈,阿贾克斯在主场迎战PAOK沙朗历基。

  欧冠资格赛共三轮,每轮都进行主客场两回合的比赛,总比分高的球队出线进入下一轮;直到三轮过后,获胜的球队进入附加赛;本场赛事是第三轮次回合的争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一球/球半 1.020

  亚洲即时: 0.910 球半/二球 0.970

  欧洲初盘: 1.36 4.75 6.50

  欧洲即时: 1.23 5.80 8.90

  两队近况

  双方首回合交锋中,阿贾克斯客场2-2战平塞萨洛尼基,本场比赛只要击败对手就能进入下一轮。

  由于拥有2个客场进球,如果本场比赛双方战成0-0或1-1,阿贾克斯也能够淘汰对手晋级;如果双方再度2-2战平,将进行加时赛。

  从上一场比赛来看,阿贾克斯客场也能够占据场面优势,只是未能把握住机会,回到主场有望淘汰对手晋级。

  面对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塞萨洛尼基首回合比赛中能够战平对手已经超出人们预料,此役球队没有太大的比赛压力。

  塞萨洛尼基上赛季打破多项尘封已久的希腊超纪录,是近几年来希腊超最强代表之一,球队希望欧冠赛场证明自己。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阿贾克斯开出主让一球/球半或者球半起步,看好主场捍卫荣誉。后市亚洲指数大幅提升至主让球半甚至球半两球上,阿贾克斯打出可能性增大。首回合比赛中,做客的阿贾克斯被对手2-2逼平,不过手握两粒客场进球的他们依然胜券在握。

  阿贾克斯在上周末踢了一场荷甲联赛,因此塞萨洛尼基的体能和备战情况比对手出色,虽然升盘态度明显,不过阿贾克斯难以轻取对手。

  比分推荐:塞萨洛尼基受球半两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