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超第1轮本菲卡VS费Lei拉比分推荐

2019-08-10 17:39:1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11 04:30:00

  对战双方:本菲卡vs费Lei拉

  对战赛事:葡超第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20 二球/二球半 0.800

  亚洲即时: 1.050 二球半 0.850

  欧洲初盘: 1.12 6.70 13.00

  欧洲即时: 1.10 8.50 17.50

  赛事分析

  本菲卡VS费Lei拉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本菲卡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葡联杯,本菲卡主场2-0击败费Lei拉。

  双方近况

  本菲卡近况

  本菲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葡超杯中主场5-0击败里斯本竞技,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全胜且其中4场零封对手,状态十分出色。

  本菲卡在上赛季联赛中以28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实力强大。在葡超杯中也表现出色,拿下了冠军,为新赛季揭幕战无疑开了个好头。休赛期,球队卖掉了菲利克斯,老将若纳斯也退役,但也引进了劳尔-托马斯、卡洛斯-维尼修斯,球队整体实力有增无减。

  费Lei拉近况

  费Lei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葡联杯中主场1-1埃斯托里尔,球队近2场赛事录得1胜1平不败,状态回暖。

  费Lei拉上赛季联赛在葡甲中征战,以23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顺利升入葡超。新赛季揭幕战直接面对葡超班霸,本场赛事相信球队的目标是能全身而退。不过从他们的季前热身赛来看,球员并未恢复到最佳状态,新援与球队也未能很好的磨合。

  本菲卡VS费Lei拉双方出场阵容

  本菲卡出场阵容(4-4-2)

  守门:O.弗拉乔迪莫斯(99)

  后卫:格里马尔多(3)、鲁本.迪亚斯(6)、努诺·塔瓦Lei斯(71)、弗朗西斯科.费Lei尔(97)

  中场:皮齐(21)、萨玛里斯(22)、拉菲尔(27)、弗洛伦蒂诺(61)、加布里埃尔.皮里斯(8)

  前锋:托马斯(9)、哈里斯.塞菲罗维奇(14)

  费Lei拉出场阵容(4-2-3-1)

  守门:里卡多·里贝罗(87)

  后卫:马尔科·独狼(2)、安德尔·米凯尔、布鲁诺·泰莱斯(6)、布鲁诺.桑托斯(13)

  中场:安德Lei·莱奥(8)、何塞.乌尔顿.席尔瓦(9)、佩德里尼奥(12)、贝尔纳多.马丁斯(20)、路易斯·卡洛斯(22)

  前锋:道格拉斯(99)

  本菲卡vs费Lei拉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葡超第1轮本菲卡vs费Lei拉胜负预测推荐费Lei拉。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两球/两球半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18 17赔率组合。双方在交锋历史上,本菲卡占据绝对的优势,而且本菲卡已经连续5个赛季联赛揭幕战没有输过球,加上他们上赛季主场胜率高达80%,本场赛事赢球几乎没有问题。但盘面走势后期对本菲卡支持力度有所下降,加上费Lei拉防守也是足够出色的,上赛季联赛34轮只丢12球,本场赛事相信会极力防守,本菲卡未必能够打穿。

  竞彩预测:本菲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